296轩王番外X当年的事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燕元鹿叉着腰笑着,“我看过你的档案,是个沉着冷静的孩子,所以,接下来被我扛来的孩子,希望你能好好的劝他们,乖乖的呆到父母来接你们。如何?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的父母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怀家又推了推眼镜,“据我所知,没有校长做不到的事,如果校长想要了我们父母的命,你觉得,我们会心甘情愿的去含院长的福利院吗?”

    冤冤相报何时了。

    燕元鹿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只能给你保证,只要你们的父母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我爸爸就不会把他们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燕元鹿和怀家商量妥当后,如法炮制地将其他相关的孩子都送到了这个别墅里,熟练的连华嬁都不会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小鹿哥哥,现在呢?”

    坐在车上,华嬁看着窗上的倒影,燕元鹿正呆呆地看着外面瞬息而过的画面。

    “现在…就和我们没关系了。看爸爸怎么做吧。”

    车开回了学校,二人若无其事地继续上课,他们的小叔给燕奕轩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爷,少爷把那些人的孩子都控制起来了,阿东那里,可以开始行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辛苦了,接下来几天,你给两个孩子请假,出国玩玩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于是,在孩子们被送进别墅后的一天里,他们的父母都接到了消息,匆匆赶到了指定地点。

    而这个地点,距离孩子们的别墅,就短短百米而已。

    “我们的孩子呢?快点还给我们!”

    这群人吵吵闹闹的,就听到一声枪响,都吓的躲在了角落里。

    “你们放心,孩子们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阿东和另外两个兄弟走了出来,依靠在墙边,叼着烟。

    “只是我们不这么做的话,你们不会这么积极的在一天内都赶到这里。这次请你们来,也只是为了问你们些事,如实回答即可。”

    阿东把玩着手里的枪,偶尔将手指穿过扳手,转了几下。

    “阿东,别转了,会走火的。”

    他身后的男人淡淡地开口,众人又本能地退了一步,生怕枪走火打到自己。

    “回答问题当然可以,但是,我要先看看孩子们!我要确认他们安全才行!”

    有人不买账,阿东对着那人的脚前地面就开了一枪,缓缓地打开了一个音响,里面传出了怀家的声音。

    开枪后这群人安静了不少,都顺从地听着怀家的留言。

    “爸爸,妈妈,我想,你们应该也被请到某个地方集中起来了,你们放心,我们几个没有事情,正在某个别墅里写作业。

    如果你们希望今天晚上就能平安的接我们回去吃晚饭的话,就请把当年的事情都说出来吧。我相信,校长会秉公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留言停止,这群心里有鬼的家长们瞬间不淡定了,个个面露难色,相互敌视着,谁也不愿意开口。

    “既然大家都不知道我们想听的是哪一年的哪件事,不如,我提醒一下你们吧?”

    阿东拍了拍XX公司的logo,“那一年,你们都是股东,但是股份都挺少,最大的那个股东叫…叫…叫啥来着?”

    三个男人扫视这这些惊慌失措的人,捕捉着他们脸上瞬息万变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股东!我不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