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轩王番外X蜂鸟引爆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天台上,荣波看着那个远方沉思着,他听到身后的声响,头也不回。

    “听说,燕校长和尊夫人,便是从那边来的,不知道徒总过得如何啊?”

    “她过的很好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淡淡回答,“两条路给你选,一是去自首,二是我们私下解决。”

    “呵…”

    荣波放肆地笑了几声,“燕校长,徒总和你什么关系,值得你大费周章的从那边过来对付我?”

    “你还没这个本事,帮我家皇侄报仇,就是个顺手的事情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皇…侄…”

    荣波十分不屑,“能当上太后吗?不能的话,那还是无用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她当不当太后,被你害死的事实都不会改变,看你这个样子,应该算选择了私下解决吧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并不客气,掏出了枪来,阿东带头,身后的兄弟们也都纷纷掏枪,对准了荣波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…法制社会…你还以为在那边呢?”

    荣波嗤笑着,缓缓地脱下了外套,“你以为,我不知道你们在找我吗?”

    外套下,荣波身上绑着一枚精巧的炸弹。

    “爷!是蜂鸟!”

    阿东一眼认出了那个炸弹,小巧精致,但是威力巨大,别说他本人会被炸的连血沫都不剩,就是这里所有人,包括这个天台,都只会留下渣渣。

    “别慌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笃定了荣波不会引爆蜂鸟,“贪图荣华富贵的人,终究成不了大器。”

    “荣华富贵?荣华富贵何时能入我的眼?!”

    荣波扯着嗓子吼道,“从始至终,我就只想要徒总一个人罢了,所以我夺了她的一切,下一步就要夺了她这个人!

    没想到啊,她那么刚烈,就在这个天台,就在这个地方,我们争执中,不小心将她推下去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小心?谁信你的不小心!”

    阿东带人绕开了一个大圆,渐渐逼近荣波的背后。

    奈何蜂鸟绑的很紧,他害怕他的飞镖没能割断绳子,反而引爆了它。

    阿东对着燕奕轩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风险太大。

    燕奕轩沉着脸,拧着眉,突然收了枪,走到了荣波面前,“小子,你以为,像我这种死过两次的人,会怕这区区蜂鸟吗?我只是怕我这些兄弟们被牵连。”

    “燕校长,你这突然间的来兴师问罪,该不会是因为…你也喜欢徒总吧?”

    荣波轻轻地笑了,“是吧?她那么可爱,娇小,却有一副女强人的流氓气质,让人看了就想狠狠的干坏她,你第一眼见到她时,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?”

    “荣波,你自己肮脏,就别用你那肮脏的眼睛看别人!”

    燕奕轩手心一用力,荣波震惊地看着他,只觉得身前一轻,蜂鸟不知道何时被燕奕轩割断了绳子,扯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爷!”

    阿东慌了,蜂鸟的特性,便是扯断了绳子也有可能会引爆,燕奕轩就这么抓在手里…

    太危险了!

    “丢出去啊爷!”

    燕奕轩长臂一挥,将蜂鸟远远地抛了出去,正好撞在了一只路过的鸽子身上,蜂鸟鬼使神差地弹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不好!大家隐蔽!”

    阿东拉开了逃生门,让兄弟们先撤离,“爷!快走!”

    可燕奕轩没有要走的意思,他正好抓住了要逃跑的荣波,将他挡在了身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