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】你行你上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宿舍一伙人整整在网吧玩了一天的......大乱斗。

    真不怪杨深然的舍友,主要是杨某人真的太坑了!

    再加上黄俊君需要打自己最强王者的维护局,所以杨深然也就只能和其余几个舍友玩。而剩下几个人,真的是怕了,直接选择了大乱斗。

    终于,在大乱斗的模式下,在宿舍几个哥们的不懈努力下,杨深然总算是躺赢了好几局。

    玩游戏的时间很快,一转眼天都黑了。几个人都累了,也饿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去吧。”马云飞伸个懒腰。

    黄俊君也在热心观众的围观下,总算是打完了自己的排位局,不过他却没有回去的意思,他说着:“你们先回,时间差不多了,我要看个直播。”

    “行吧,那你看吧。杨深然,咱们走吧,吃晚饭去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摇摇头:“我还想玩一会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,那行吧,不过我可不给你们带饭。”马云飞几个人下了机,说说笑笑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坐在最里面的位置,和黄俊君还隔着一个空位,不过他也没换。

    这时候,女网管则是走了过来,还拿了一瓶水,放在了黄俊君的桌子旁边,笑着说道:“五杀没少拿啊,奖励都充到你网费里面了,挺厉害啊。嗯,这瓶水我送你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干咳了一声: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女网管看着杨深然,笑着问道:“哦,对不起,我广播还没修好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撇撇嘴:“那无所谓,主要是你当我光了。我是祖国的花朵,不晒太阳能行吗?虽然天黑了,我也得接受天地之灵气,吸日月之精华。”

    女网管无奈:“那什么,我一会也送你一瓶水,你别耽误我说事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女网管说道:“过段时间,我们这有一个英雄联盟网吧联赛。我关注你一下午了,很厉害啊。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网吧的战队?有厚礼哦!”

    黄俊君点点头:“我想想吧。”

    看着黄俊君兴趣缺缺,女网管下了血本:“还可以得到我的联系方式!”

    黄俊君点点头,面无表情:“哦,我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女网管抿抿嘴,尴尬了。

    “我还要看直播,不好意思。”黄俊君直接下逐客令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在一旁偷笑,等女网管走了,才问道:“你果然是一心只有游戏的人啊!对了,你要看什么直播啊?”

    黄俊君说道:“你也不关注比赛,说了你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问题就是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黄俊君想了想,说道:“就是一个对局,职业战队和喷子战队。你不关注比赛,应该不知道,是这样的......”

    黄俊君就把这个前因后果讲了一些。其实不是多复杂的问题,就是在之前的一次职业联赛上,某个战队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,创造了历史最差成绩,32强!

    这一下子,群情激愤,很多人在留言,吐槽战队成绩太差。也有很多喷子直接开骂,反正就是各种大战。

【2】你行你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