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2】专门搞心态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谁也没想到,李愚真的这么凶!

    符文点上电刑,长剑红药出门,召唤师技能是引燃和闪现。

    上单薇恩,这个出装,这个召唤师技能,无一不显示出李愚的凶狠。上来先在草里,对面狗头也是失心疯了,居然也想在草里埋伏一下,结果遭遇之后,李愚的薇恩直接先学E技能,把狗头钉在墙上就一顿平A。

    既然是一级,对面的狗头也不信邪,所以眩晕结束之后先学了Q准备和薇恩碰一下。

    但是薇恩的走位真的是有点厉害,一级就开始放风筝了。狗头发现自己血量有点低了,于是想回塔下。但是薇恩却得理不饶人,跟着开始不断的A,偏偏狗头怎么也打不到薇恩。

    最后逼得狗头无奈之下闪现回塔,谁知道薇恩杀心大起,直接跟闪现进塔,再次A,然后挂上引燃。

    防御塔打了薇恩两下,最后薇恩丝血离开,估计几十滴血的样子。但是狗头这时候吃药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任由被引燃杀死。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第一滴血就这么成功了。

    比赛前,李愚还是挺憨厚的说着自己这局想躺一把,结果比赛之后,这个家伙简直不是人!

    “真是,全都是骗子!”

    杨深然服气了,比赛前总说自己菜,结果万万没想到,他们都是装的,只有自己是真的!

    “看来我得努力了!”

    黄俊君不服气,说好了这一局自己凯瑞的,怎么让李愚抢先了?这可不行!

    但是影流之主在面对维克托的时候,前期还是没办法单杀的。怎么也得等六级有大招再说。

    毕竟维克托这个英雄其实在对线上,也是不弱的,清兵依靠E技能,也是很快的。在前期虽然也单杀不了劫,但是对线发育还行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个还是看实力的。黄俊君的劫确实很厉害,不是一般的厉害。

    在杨深然的白银级别认知里,劫这个英雄就是一个单挑英雄,所以到后期的时候用处就不大了。团战的时候了,劫也就只能威胁一下对面后排,但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力度。

    但是这只是白银级别的理解,事实上,劫这个英雄如果真的玩好了,那真的是可以一个打两个,一个打三个存在。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就是这样,上手容易,但是玩精了难。

    曾经杨深然有一次躺赢的游戏,就是黄俊君一个人用劫,直接拖延了对面三个人的输出,最后赢得团战,获得胜利。

    当然了,杨深然是看不懂为什么黄俊君的劫这么强的,不过他也无所谓,反正躺赢就已经很舒服了,管他怎么赢呢!

    缘分空间的中单维克托,算不上很厉害。他只能依靠Q技能来消耗黄俊君的影流之主,因为WE技能完全打不中黄俊君,黄俊君一直在走位。

    反而因为维克托需要Q技能消耗的时候,需要走近一点距离,所以被黄俊君直接WEQ消耗的一点脾气都没有。

【32】专门搞心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