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5】赢没问题,虐泉是不是过分了?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小时代网咖。

    这么名字听起来好像一般般,实际上实力不俗。

    上一届网吧联赛的亚军,上上届网吧联赛冠军。当然了,网吧赛的队员组成,基本都是一届一换。但是这毫不耽误小时代网咖在关注网吧赛人群里面的知名度。

    小时代网咖并不是一家,而是在全市有好多家分店。而杨深然接下来遇见的,就是今年才新开的一家新店推出的小时代四队。

    是的,网吧赛里面,是按照网吧数量来划分的,一个单独的网吧,就算一个名额。小时代有四个分店,就有四个名额。队伍多,也是保证活动冠军的条件之一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种一个主体在同一级别赛事上,拥有多个战队的情况,在职业赛场上现在是不可能看到了,但是毕竟是网吧赛,主办方还是想让更多的战队参加,所以也就这样了。

    小时代四队,在四个队里面算不上最强的。最强的是小时代二队,就是上届网吧赛的亚军。

    杨深然正跟队友们准备着迎战的时候,电话却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是网吧赛的主办方。

    因为GG战队还没有什么经理、主教练这些人,所以暂时都是杨深然代劳的。

    “请问是快乐网吧的负责人吗?”电话另一头很客气。

    “哦,我是。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杨深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呵呵,有些冒昧。”那边的人说道:“我想问一下,你们......确实是本人打的吗?您别在意,主要是我们这边收到投诉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哭笑不得:“电子竞技,菜就是原罪。你看我们的比赛了吗?你可以看看嘛,如果我们真的是开挂什么的,怎么也得把五个人的技术调到一起啊。你看看我......我们队伍里面的那个辅助,你觉得像是开挂的样子嘛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相信了,我们这边也检测没问题,而且硬实力也看得出来。但是这还是要按照惯例问询一下,没有怀疑的意思,请见谅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我们就是为了冠军而去的,所以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。我敢保证,除了辅助,其余人都是实打实的高手。至于辅助,不是我跟你吹啊,键盘上撒把米,抱来一只鸡去打游戏,你其实也看不出,没差!”

    网吧赛的负责人在电话另一头都心梗了!

    妈呀,意思说你还挺骄傲是不是啊!

    脸呢!说出这种你还要不要脸了啊!

    自己队伍的辅助选手菜成这样,你还好意思玩梗是不是!

    “呵呵呵呵......您还真幽默。”网吧赛的负责人干笑了一下,说道:“不过还是希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,我们刚刚得到消息,豪泰网咖和缘分空间网吧,刚刚注销了这一届网吧赛资格,本来的复活赛也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为啥啊?”
【35】赢没问题,虐泉是不是过分了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