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3】澡酱传人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聊完,电话挂断。

    网吧赛的负责人还有很多事情要忙,比如宣传一下这只破格的战队,以免再引起观众的不满。

    负责人已经想好了,干脆就用躺赢神教来宣传好了,虽然没有听说过,但是总算是个卖点。

    这只是负责人的临时起意,可是当过段日子,国服前四的名字全都变成“躺赢神教”开头的ID之后,当全网的舆论聚焦时,他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决定到底有多明智。

    当然了,在此时此刻,躺赢神教,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。距离传说,还差很远。

    而躺赢神教的教主大人,却在为另一件事发愁。

    说实话,让一个不看比赛的人知道余霜,那还真的是挺麻烦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像杨深然,记下来名字,等回来跟战队的其他人一说,却完全都跑偏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知道......余震是谁吗?”

    柳济阳看了一样杨深然,问道:“你帮忙点的天赋?”

    “我叫相位猛攻,你好!”杨佑佶开始皮:“打算一起和我建设社会主义,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为新时代的伟大复兴努力吗?现在只需要一百块,就可以买到一本少年阿......少年中国说,少年强则国强嘛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忍不住踹了杨佑佶一脚:“滚蛋,伟大复兴是必然的,我只想好好为中华崛起而读书,别来打扰我!我和你没关系!”

    “还是有关系的。”杨佑佶说道:“最少,我们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。”

    只有李愚是职业选手,所以有点想明白了,问道:“你说的不会是......余霜吧?”

    “哦!对!余霜!”杨深然说道:“你看看,中华文化就是博大精深。”

    “神特么余震!”黄俊君问道:“怎么忽然问起这个了?对了,咱们进入职业,是不是就可以......哦,不对,她是LPL的主持人,咱们最多在发展联赛混。还得慢慢打呢!”

    “组委会说,为了增强网吧赛的影响力,决赛请到了余霜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不过好像不是来主持的,就是嘉宾,给冠军战队颁奖,然后合个影。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!”柳济阳笑道:“我的机会来啊!我就喜欢余霜阿姨!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我也喜欢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着情况要混乱,连忙控场:“得了!打住!现在说正事吧!因为咱们的出色表现......嗯,反正大赛决定给咱们特权。只要再打一场,赢下去年的网吧赛冠军,咱们就直接晋级决赛了!决赛,就可以看见余霜了。加油吧!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!”

    “见不见无所谓,主要我是想赢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拿了网吧赛冠军,那咱们什么时候可以打发展联赛?”李愚对于职业这方面最关注:“毕竟我职业战队,我觉得我们还需要点时间变得更好。所以还有多长时间?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打完网吧赛,还有点时间,我建议大家先打排位,这样等到咱们俱乐部正式出道的时候,名声会更好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我们四个已经是王者了,唯一的短板,不是你的段位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了,说道:“你们四个都是单双排的王者,但是五排没打吧!所以接下来,咱们要在国服掀起腥风血雨,争取五排上王者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被逗笑了:“五排上王者?”

    “五排,带我,上王者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毕竟等咱们官网正式提出,官方微博也开始更新之后,按个介绍,前四个都是最强王者,我一个白银......不太好!”

    李愚看看黄俊君,黄俊君看看柳济阳,柳济阳看看杨佑佶,杨佑佶点点头: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都点点头,异口同声:“嗯!”

    “靠!我心态崩了呀!”

    杨深然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们来点深刻的教训,让你们知道这个战队没有我,没有你们的教主,你们四个乱臣贼子,是不可能赢的!”
【43】澡酱传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