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】御姐茜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扛不住了,我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对着杨深然痛苦的说道:“不行了,我真的不行。对不起,以后没办法一起并肩作战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死死的拉着黄俊君的手:“你不会松手的,我们是兄弟!李愚,拉着他!”

    李愚咬着牙,也拉着黄俊君:“一起走,我们是一个战队,一起!马上就要成功了!”

    “表哥,我扛不住了!我想回家!”杨佑佶也是痛苦不堪。

    柳济阳则是哇哇大叫:“妈蛋,早知道刚刚有人给我发扣扣,我就多和他聊一会,浪费点时间。现在可好,不行了,我也扛不住了。教主,都怪你,色迷心窍,让我们都在受苦!”

    黄俊君要断气了:“为什么,我们不是一个电竞俱乐部吗?为什么特么要练长跑!话说不是买了跑步机嘛!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五个人现在真的是惨的不能再惨了,五个人在马路上慢跑,全都处于随时崩溃的阶段。

    而在五个人之前,宋茜茜一身清爽的紧身运动服,平常最喜欢的高跟鞋也换成了舒适的运动鞋,头发扎成马尾,干练帅气的样子。身上微微有汗,脸色微红,但是整个人显得无比精神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你们五个,这都是什么体质?这才跑了一千米,就累的要死了一样。还要上演一副生死离别的大戏?”

    宋茜茜一甩马尾,在五个人前面叉着腰说道:“我说过了,电子竞技和网瘾,可不是一样的。没有这个好体格,你就算再巅峰,也维持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满头大汗,弯着腰,喘着气说道:“靠,道理我们知道,但是也不能这么狠吧!跑步机不行吗?”

    “俱乐部的电压不太稳,明天来人修,到时候就能在俱乐部运动了。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了,就不能延迟。今天是在外面,所以只跑一千米。以后每天要空出一个小时,专门用来跑步。嗯,一个小时,在跑步机上起码也得跑个几千米吧?换算成操场上,也得跑个十三四圈,才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举手:“不行了,教主,恕鸡秘书护驾无能,我要退队!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我也是,我还是喜欢回学校读书!”

    杨佑佶看了看杨深然,无奈了:“表哥,我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只有李愚说道:“我觉得我茜茜姐说的对,不过大家还是看自己的想法吧,我不多说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着众人,然后看着对着宋茜茜说道:“我只问你一句话,你确定你的办法,是合理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宋茜茜说道:“我不会给你安排什么练习手臂之类的锻炼,那样容易受伤。但是跑步是基本的。我知道你们都是天才选手,哦,教主除外。”

    “靠,为什么要针对我!”杨深然无奈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凭我多年从事电竞的经历来说,选手本来作息时间就是混乱的,而且长时间坐在电脑前,如果这点体能都没有,哪怕是一场小感冒,都会让你们被打倒。别怪我没把丑话说在前面哦,GG战队可是没有替补的。电子竞技比的是冠军,同时也比谁的巅峰期更长。Faker是神,就在于他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天才中单,但是最后留在台上的,还是他。”
【9】御姐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