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】御姐茜(2/2)
作者:喷火萌

    宋茜茜的话讲人情也讲道理,让几个闹吵的人都安静了。虽然说退队是玩笑话,但是大家心里还是有些埋怨的。但是听完宋茜茜的理由,倒是觉得确实在理。

    杨深然真的是想,如果现在有人退队就好了,可惜一回头,就看着四个畜生刚刚居然是在开玩笑!靠,本教主都想退出了,你们还这么坚持干屁哦!

    “那也得循序渐进吧!”杨深然也无奈了。

    “小鲤鱼没跟你们说,我可是学跳舞出身,肯定是有分寸的。要不然以后,吃点什么就生病,影响状态,那可是要在电竞圈遗臭万年的哦!”宋茜茜嫣然一笑。

    确实,这都是有前车之鉴的。一顿火锅吃回国,一碗牛肉面就变捞,这种事情听起来是个笑话,但是仔细一想,也侧面证明了电子竞技选手的体质,确实有些差了。

    宋茜茜温柔的笑道:“那.....今晚给做饭阿姨放假,我下厨做点好吃的,算是犒劳,怎么样?”

    柳济阳马上就直起腰了:“教练,我要打十个!”

    杨深然对于宋茜茜这收买人心的把戏才不服气,说道:“谁知道是什么样!”

    李愚笑道:“茜茜姐手艺很不错哦,之前其中战队的时候,如果赢了比赛,就经常下厨来着,真的是多才多艺。”

    看着四个畜生已经被宋茜茜轻而易举的就管理的服服帖帖,杨深然只能表示真没骨气!同时内心有点后悔......

    靠!早知道宋茜茜这么厉害,自己才不会请她来战队呢!哎呀,之前全都想着招揽一个吉祥物就好了,谁知道还是个电竞多面手。

    宋茜茜看着大家的样子,也是笑了:“既然我已经是战队的主教练了,那以后每天的健康训练,也是日常的一部分哦!对了,教主要多一门课程,学学散打防身吧。毕竟你那个技术,以后真的打完比赛,我害怕你被群情激愤的观众给打死。学点防身还是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这......太真实了吧!”

    最真实的并不是宋茜茜,而是这四个畜生队友。本来都觉得自己很惨,所以心情低落。可是看到杨深然居然是最惨的,比自己还多一门训练,马上就幸灾乐祸起来。

    要不然怎么说,凡事就怕对比。这么一对比,他们四个人简直是太轻松了!

    四个畜生又充满了动力,向着俱乐部前进了。而杨深然则是绝望了,特么自己只是想从这个牢笼里逃脱,但是万万没想到,自己非但没有逃出来,还自己给自己上了一把锁!

    看着宋茜茜在前面领跑的派头,一副GG战队大姐头的样子,杨深然就从心底里恨的不行!

    御姐茜?早晚让你不敢给我嚣张!GG战队,永远是本教主的天下!

    杨深然憋屈的往俱乐部跑去,但是刚靠近,就看到俱乐部门口十分热闹。警车、救护车、消防车全都来了!

    救护车的急救人员还在往车上抬人,这个人还在吐白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