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7】增加BUFF:教主相对论(1/1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凤凰二队的最后选择了祖安怒兽作为打野英雄。

    曾经的嗜血猎手,经过设计师的重做之后,以更加强悍的方式回归了赛场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凤凰二队的最后一手还是很不错的,针对了GG战队的打野做了克制。小丑主要是神出鬼没的隐身比较烦人,而能针对的除了扳掉的盲僧,就是狼人比较好了。技能可以让小丑现行,就算是丝血逃跑都困难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凤凰二队的这一手扳选很不错,但是更多的人并没有关注。因为这个时候,大家的讨论点还是在针对刚刚的寒冰。

    本来还以为是寒冰ADC,光辉辅助。但是在英雄锁定位置之后,依旧是杨佑佶拿到光辉女郎拉克丝,而教主拿到的是寒冰,那肯定是辅助了。

    最后阵容确定,凤凰二队的阵容是:厄加特,狼人,发条,卡莎,布隆。

    有点离谱,不对,这不是一般的离谱!

    而GG战队的阵容是:锐雯,小丑,卢锡安,拉克丝,寒冰。

    解说作为必须中立的立场,虽然内心觉得这个选择是真的离谱,但还是努力的挽尊,试探给教主的瞎选,找一个合适的理由。要不然这比赛......打的像是闹着玩一样!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额,我觉得这可能是套路吧。毕竟GG战队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,有自己的小套路,也应该是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凯旋则是苦笑:“但是,我想看过躺赢神教排位的观众们,心里也知道教主的日常表现。这个......怎么说呢?”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之前的赛季里,三年前吧,我记不清了,总之是韩国的老虎队,曾经在世界总决赛上,在下路用出黑科技,女枪配合寒冰,打的SKT痛不欲生。我觉得可能还是有套路的。”

    “关键,那个时候工资装还没改,女枪是辅助出AP,寒冰是ADC位置。但是这一次,下路是寒冰在辅助,而拉克丝作为主输出。我觉得还是有点......就算不说下来,以整体的阵容来看,GG战队的有你关心阵容很脆,非常催。”

    大山也不得不承认:“确实,可以作为前排的只有锐雯,但是锐雯又不是那种正常的可以抗伤害的上单,这是一个打伤害的上单。而其余位置,小丑在正面团战,硬碰硬的情况下其实很难发挥出最大作用。剩下的拉克丝,卢锡安和寒冰,就完全是脆皮了。”

    凯旋点点头:“是的,反观凤凰二队,十分的扎实。这个阵容,可以说是,就算在排位里面遇见,也会松一口气的那种,觉得稳赢的。首先是上中辅都可以作为前排,而发条和卡莎的作为输出,真的是很安全。而且这两个英雄也不是那种作用不大的,反而总有特别的威力。所以从阵容上看,GG战队真的是有点输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这个选择是不是教练的意思,但是真的有点昏头了。菜刀队,甚至还是那种并不锋利的菜刀!只能看对线了,不过我真的觉得......主要,其实如果关注了GG战队之前排位里面的情况,都知道这个是一个四核发力的体系。我们必须承认,除了辅助以外的四名选手,真的是天赋异禀,但是也要看到,辅助选手真的是短板。”

    凯旋说道:“或许是藏拙呢?反正我觉得......毕竟电子竞技嘛,充满奇迹。”

    “有一句话说,你可以永远相信IG的宋义进选手。”大山无奈道:“但是我也觉得,我们是永远都别相信GG的教主选手了。首先我没有看不起的意思,但是我是真的在这次对局之前,做了功课。GG战队的灵活排位,我连着看了十几局。真的......”

    很显然,GG的出道之战,虽然热度很高,但是觉得他们能获胜的其实很少。特别是阵容出现之后,很多人都预想到GG战队的解散了。

    而在GG战队的语音里,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。毕竟GG战队,这可是两个“G”啊,换言之那就是“G2”啊!所以GG战队也是想到的快乐队。

    看到杨深然的选择,其余几个人都是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杨佑佶忍不住说道:“表哥,我跟你无冤无仇,阁下为何把我当傻子?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我觉得我的选择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来,一会进去我打字跟你说,我现在张嘴说不出来!”

    杨深然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讲道理,我玩辅助的最大贡献,就是不送!对吧!那么我如果拿一个日女,或者对面的布隆,或者其他的肉辅助,能怎么样呢?手短,肯定是送人头,对吧!你们难道还指望我打伤害吗?我配吗?所以,现在这么看,我选择了寒冰,起码远程,起码我不会死的那么快。大招就算射不中,但是E技能看一看野区动向,我连去插眼都不用了!我不送人头,已经是给在座的诸位,增加了一个很厉害的BUFF了!你们品!细品!”

    “嘶......”

    还别说,躺赢神教的四大天王结合杨深然的游戏水平一想,忽然都倒吸一口凉气,使得全球变暖加剧的同时,也不得不承认杨深然说的太对了!

    寒冰辅助怎么了?就算是选个正常的,有什么用?杨深然的日女E得准吗?杨深然的布隆Q得准吗?杨深然的石头人R得准吗?那不是和没有一样?别管什么辅助,那关键技能和没有一样。那选寒冰和选别的,没区别啊!

    甚至,选一个寒冰,反而因为手长,可以更好的在塔下猥琐。E技能可以探探视野,这大概是杨深然为数不多的作用了。

    至于插眼?咳咳,说实话,一个白银插眼的位置,在职业赛场上来说,只要有点走位就躲过去了,完全没所谓啊!

    所以说,杨深然混等级,不送人头,这对于四个队友来说,已经是一个非常厉害的BUFF了!这个BUFF的名字就是:教主相对论!

    教主相对论第一定律:对方加速等于己方加速,己方发育等于对方挂机。

    教主相对论第二定律:对方gank等于主动送头,教主不送头等于对面全员,被动送人头!

    杨深然对GG战队的最大的贡献,就是这个了。说实话,要不然今天杨深然自己领悟出来了,他还一直以为自己最大的贡献是金手指呢。可惜队友太强,完全用不上。

    比赛开始,杨深然依旧瘫在电竞椅上,内心充满了渴望!好希望比赛里队友全都被打崩啊!这样自己就可以装个比了!

    这一天不装比,浑身难受!

    总之,FPB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