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5】不能带我躺赢的菜比,没资格哔哔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大山:“腕豪打野,这个选择,说实话,这个英雄我还是不熟悉。”

    凯旋:“我倒是玩了两把,但是说实话,数据不是很好看。有些......我个人感觉,这个英雄只是外强中干,甚至弱的真实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英雄的技能特点就是有百分比的伤害,也就是说腕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坦克杀手,首先征服者是合适他的,但是腕豪由于前期攻速很慢,被动和征服者难以触发,而关键的W技能CD更是长达十几秒,一旦躲掉技能,腕豪就成为了超级兵!如果是在面对一些同样的重装英雄,前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。我个人感觉对线能力低,所以打野会更稳妥点。”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那看来你需要一场教学了。希望GG战队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思路吧!”

    凯旋笑道:“我也很期待,因为这个英雄,我还是很想知道,怎么可以秀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随着两个解说的扯皮,比赛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而杨深然的猫咪这一次野心勃勃,压根也没买工资装。毕竟上古钱币之后,真的很难有适合混子出装的工资装了。

    四个队友还在鼓动杨深然。

    “正经人出个屁工资装啊!直接黑暗封印!”

    “补兵有补人赚钱吗?直接混助攻,反正这一次你是猫咪,W别死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猫咪游走吧,等要击杀的时候你过来W混一下助攻吧。”

    “上一局教主的伤害破百了吗?那可是整整一局啊!这一次可不能再丢人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咧咧嘴,这四个畜生的话听起来好像是照顾自己,但是怎么都感觉是阴阳怪气的嘲讽呢?自己是感觉错了吗?

    转头看了看四个队友的表情,每个人带着优越感的笑容,杨深然呸了一声,麻蛋,这就是嘲讽!

    不过听人劝吃饱饭,人家都带自己躺赢了,还是别说那么多废话了,躺好就完事了。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,这一次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游走了,下路我应该稳得住。对面这两个英雄的话,我一个人扛得住。总之你别来就行了。我倒是不是怕你抢人头,我是怕你送人头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闻言,也开口说道:“教主,其实......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杨深然凶巴巴的说道:“要是没有能力带我躺赢,那就自己好好反思一下,是不是自己太菜了。没有带我躺赢实力的,没资格哔哔!”

    黄俊君咧咧嘴,想来想去,总觉得这话听起来很无耻,但是居然自己好像还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。

    杨佑佶在旁边说道:“记下来,教主名言!不能带我躺赢的菜比,没资格哔哔!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这话也就是教主说,换个人,我非得让他尝一尝楚雨荨的R技能,天霸横空烈轰!”

    李愚无奈了:“喂,你们不知道什么叫英雄麦克疯嘛......这些话要是播出去......”

    黄俊君无奈:“凯瑞的唯唯诺诺,躺赢的理直气壮。这就是GG战队啊!别忘了我们的口号!从今天开始,丢人现眼!”

【25】不能带我躺赢的菜比,没资格哔哔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