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】这还是人能回答的问题吗?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感谢书友“春天先生”成为本书第一位盟主!万分感谢!加更上架的时候补上,现在新书期,不好爆发。感谢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杨深然刚想大展宏图,但是现在马上就有想解散战队的冲动了。

    一个游戏!居然还真的做了试卷,标题是:“团灭发动机战队战术考试,第一期,游戏的基本理解。”

    第一题、填空题(每小题3分)

    1、召唤师技能虚弱冷却时间:

    2、召唤师技能闪现冷却时间:

    3、召唤师技能引燃冷却时间:

    4、召唤师技能疾跑冷却时间:

    5、召唤师技能传送冷却时间:

    6、召唤师技能屏障冷却时间:

    7、召唤师技能清晰冷却时间:

    8、召唤师技能惩戒冷却时间(注明惩戒两次间隔的时间):

    杨深然脸色都绿了,这尼玛是什么啊!平时都是那么用,一眼瞄一下冷却,大概是三百多秒吧,但是具体的谁知道啊!

    而且召唤师技能里面的屏障、清晰是什么啊!杨深然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,但是压根没用过啊!

    第二题、看图插眼。

    要求给你如图1、图2、图3、图4、图5五种地形,视野的距离半径为五厘米,要求在草中插眼后,保持最大的视野距离。(墙壁的遮挡效果计算在内,以直线距离为参考。)(每一个图2分,总分10分。)

    杨深然知道有看图说话,看图写作,但是看图插眼这个玩意,真的是......之前还以为宋茜茜是GG战队里面唯一的正常人,敢情这个女人才是真的变态啊!这么复杂的题目,杨深然真的一脸懵逼!

    第三题,选择题。(每题3分)

    1、工资装类型有:

    A、上古钱币,冰霜之心。B、黄金之心,圣盾庇佑。C窃法之刃,圣物之盾。d季分之眼、飞升图腾。

    2、以下英雄中,大招冷却时间最长的是?

    A、齐天大圣孙悟空。B、殇之木乃伊阿木木。C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。d、众星之子索拉卡。

    3、以下英雄中,大招冷却时间最少的是?

    A、披甲龙龟拉莫斯。B、无极剑圣易。C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。d、光辉女郎拉克丝。

    4、下路ADC英雄中,永远全球流大招的英雄......

    第五题,应用题。

    1、女警的大招锁定你时,你使用什么英雄的技能可以够躲开?请一一列举,每说出一种加5分,上不封顶。

    2、当你看到图1的情况时,已知对方打野是盲僧,且蓝开,只在中路从上路草丛gank一次成功的情况下,根据比赛时间,判断对面打野接下来会出什么装备,为什么。(15分)

    第六题,实践题。

    1、打嘴炮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之音。请打出一段不被电脑屏蔽和谐的垃圾话,要求在一百字。
【36】这还是人能回答的问题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