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9】上黄金?还是上春晚简单一点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您好,请问咱们这个《直通春晚》的节目,是怎么报名的?”

    杨深然在基地的角落,背着人偷偷拨通了央视《直通春晚》栏目组的电话。

    讲道理,让杨深然自己上个黄金,那难度和上春晚比起来,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

    或许上春晚还简单点?

    “请问您有什么特长吗?”

    “额,特长......”杨深然尴尬了,自己好像除了是一个有钱的富二代以外,一无所有!但是这种话也说不出口啊!

    杨深然想了想,说道:“我会唱歌!大河向东流,天上的星星参北斗......爷爷想起妈妈的挂,刀刀暴击杠上开花......”

    “额,请停一下!”对面很有礼貌:“我们节目已经不办了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唉?”杨深然无奈了:“怎么?忽然就不办了?”

    “这样,我给你一个《星光大道》的电话,你可以参加一下。如果获得总冠军,还是可以上春晚的。感谢您的电话!”

    “喂喂!”

    杨深然悻悻挂断了电话,糟糕,自己也没说非要表演个节目啊,伴舞也行啊!那小品搬个凳子椅子的也行啊!

    杨深然继续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您好,《星光大道》节目组吗?我想上春晚!”

    “嗯?哦,您是想来参加我们节目的吧?作为栏目组,我们当然欢迎选手们参加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那参加你们的节目,能上春晚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个......应该是可以的吧。不过你要先获得周冠军,然后再获得月冠军,最后在总决赛获得一个好的名次。我想有这样的实力,那我们节目组还是很愿意推荐到春晚节目组的。不过能不能上春晚,这个恐怕不好说。”

    “哦,谢谢,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挂断了电话。远水解不了近渴啊!先别说杨深然好不好表演,就算能歌善舞,还得一轮轮参加比赛,有这个世界还不如做卷子呢!

    既然不能上春晚,那杨深然确实是没办法了,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宋茜茜开始训练。

    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,杨深然等人便开始了水深火热的地狱训练。

    “什么啊,这样就被机器人抓到了!不应该往这边走!你预判啊!”

    “啊呸,我要是不往这边走就被锤石Q到了!我已经用生命在预判了,就差烧香拜佛了!”

    “我习惯范围施法了,这个技能用快捷施法根本放不准,一直偏啊!”

    “比赛的话你舒服哪个用哪个,但是现在必须是快捷施法!要把这些技能的范围,做到心里有数。躲技能啊!”

    “哎哟喂,哈哈,差一点,这个Q没打到我!哈哈哈!”

    “我距离没算好而已!有种你站着别动试试,看我能不能Q到你!”
【39】上黄金?还是上春晚简单一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