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2】极限战队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极限战队阵容。

    教练:朴世满(韩)。

    上单选手:崔国桓(韩)。

    打野选手:张贤和(韩)。

    中单选手:苏天山。

    ADC选手:朴有基。(韩)

    辅助选手:王忠。

    看见这个名单,杨深然当即就懵了。

    “不对劲吧,不是说每个战队的外援,规定只有两个上场。这个对面五个人,三个外援啊!”

    听到杨深然的问题,宋茜茜也无奈的说道:“这个外援,并不是按照国籍计算的,而是按照赛区计算的。这个就看出道的赛区是哪个,或者在某个赛区加入多长时间,可以申请加入赛区,就不占外援名额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懵了:“还有这个规则?”

    宋茜茜笑道:“你看你就了解的少,FPX的中单选手Doinb就是这样,在是在LPL出道,打了这么多年,夺冠之后申请加入LPL赛区。所以现在他已经不占外援名额了。懂了吗?”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上单崔国桓是在咱们赛区出道的,之前SL战队为了让外援上场,帮他申请了,所以不占外援名额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笑了:“你们看,小鲤鱼都知道关注一下比赛对手。没错,也就是因为这个,所以他们都被一起买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冷笑:“那还不是被我和鸡秘书打败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膨胀。”宋茜茜无奈的说道:“那局算是水友赛,水分很大。他们也是太膨胀了,如果正常玩,随便拉来的五个人是打不过职业队的。只能说那一局他们太浪,小鸡发挥的很好,最后深然小弟弟的亚索也发挥过硬,才侥幸赢下比赛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,宋茜茜走到杨深然身边,眨了一下眼睛,吐气如兰,轻声问道:“那深然小弟弟什么时候再硬气一下?”

    卧槽!这御姐茜的魅力一般人是真吃不消啊!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:“硬不起来,不是,时机未到!本教主......不胜腰力。”

    故意把杨深然给闹的不知所措,尴尬的不敢再乱说话,宋茜茜才作罢。对付这种不听话的人,就得好好治理才行。

    宋茜茜恶作剧心理得到满足,回身又恢复了原本的冷淡样子,说道:“我对韩援选手没有歧视,但是过分依赖外援,这才是无能的表现。但是大家也别因为别的事情,对他们有轻视。要知道,既然他们能被团队买过去,说明还是有值得的实力的。所以还是要尊重对手,拿出百分百的发挥。”

    说了这么多,其实宋茜茜就是怕这些人膨胀。打比赛,不怕你输,就怕膨胀。输了可以找缺点,提升自己。但是人一膨胀,就不知悔改,最后自取灭亡。所以膨胀是比什么都可怕的。

    不过看着大家好像都还挺平常心的,宋茜茜这才放心。作为一名教练,遇见GG战队也是操碎了心。居然还要搞心理学!

    杨深然不敢和宋茜茜乱说话了,御姐真心扛不住,转头看到李愚,问道:“李愚,你之前不是和他们一个战队的,不知道有什么弱点,说说。”

    李愚闻言,看到众人的目光汇聚,笑了笑。
【42】极限战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