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4】阵容确定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有点尴尬~!

    说实话,如果不是因为今天这档子事,杨深然真的就把自己金手指的事情给忘了。

    事实上已经忘差不多了,这几天光顾着坟头蹦迪,到处装比了。让他差点以为自己真的是靠实力成为职业战队的队长!

    还好登录电脑的时候黑屏了一下,让他看清了自己是个大菜比的事实,这才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要不然,杨深然大概就以为自己的人生模版,就是个富二代扮猪吃老虎的装比小说,然而事实上却是个狗日的电竞小说。

    而且这金手指有和没有,都完全不影响大局的那种。

    所以这么说的话,杨深然觉得自己还是靠着自己的实力躺赢,而不是靠着金手指。这个唯一区别就是,起码自己躺赢的四个队友,是自己挑选出来的,这证明自己很有眼光了!对吧!

    所以说,杨深然并不是那种离开系统就一无是处的废物,毕竟他原本的技术也就是个废物。这说起来......妈蛋,有没有金手指完全没有影响啊喂!什么鬼!

    开挂也不来点有用的!都市修仙他不香吗?穿越异界他不刺激吗?重生创业他不好玩吗?搞了半天自己还是在打游戏,破玩意回报率还这么低啊喂!

    杨深然本来以为自己是GG战队的意外,现在想起来,才发现这个破外挂才是自己的意外,对自己几乎没影响好嘛!

    行吧,反正已经这样了,那就当废物利用,虽然躺赢也能赢,但是不用白不用的玩意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这样,那今天就不客气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本来是没想这么费力气的,但是刚刚的事情他看在眼里,自己的朋友有事情,自己就算不凯瑞,还能拖后腿吗?就算好兄弟,搞心态也得分个合适的时候。

    但是杨深然如果完全是拖后腿的角色,他自己也没脸上比赛的。所以......只能对不起了,极限战队。谁让你惹得是本教主的人呢!

    躺赢神教,什么时候忍气吞声了!

    杨深然的选择虽然让GG战队的人都有些诧异,但是不管怎么说,也证明杨深然是想努力的,所以阵容也就这么确定了。

    柳济阳拿到了武器大师,而阿卡丽则是给了黄俊君。他这个选择其实有点冒险,但是黄俊君对自己技术也有自信,而且也早想好了要游走打支援。

    接下来极限战队的第三个选择,则是派克!

    宋茜茜皱眉,很显然,对面不但针对了GG的上单,还想连杨深然一起针对了。

    英雄联盟有钩子的英雄,其实就那么几个。五个扳位分成两轮,除了GG战队固定三扳位,那么剩下的两个,通常来说GG战队都是会给派克和诺手。别看诺手的E距离短,但是教主实在太菜,还是稳定一点好。

    但是诺手是上单,而现在派克的辅助优先级其实不是高,但是极限战队这么选,肯定是想针对杨深然了。

    不过杨深然却笑了,这些人还真的把本教主当软柿子捏?

【54】阵容确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