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5】重生之都市修车(2/2)
作者:喷火萌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送温暖这事情,我最喜欢干了。教主,你喜欢送什么?”

    杨佑佶笑道:“教主表哥不喜欢送温暖,他喜欢送钱钱,宋茜茜。”

    这个白痴表弟,为了自己可以少受点训练,居然想把自己的表哥祭献给教练!简直是叛徒一样的人物!

    杨深然摘下耳机就想对着表弟来一场爱的苦难教育,但是被身后的裁判按下下去。

    “比赛期间,不允许离开座位!”

    一时间,欢乐的笑声传播在GG战队隔音房上空。

    杨深然忍不住翻个白眼:“竖子不与为谋!”

    李愚则是说道:“教主你为什么这么热衷打类似网吧赛的那种比赛呢?奖金是一部分,但是你肯定是不缺钱的啊!”

    杨深然挑眉:“你歧视网吧赛吗?”

    “我看小说,都不看写网吧赛的!”李愚说道:“正经人谁写那玩意啊!都没人看!”

    杨深然呵呵笑着,自言自语:“特么正经人谁坐灵车和拖拉机来比赛啊!”

    这次欢乐的气氛中还有点沙雕的独特韵味。

    这时候,游戏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杨深然没有着急开无双,起码也得等第一个小团战的时候才行,要不然真的是浪费了。

    经历了这段时间宋茜茜的地狱式教训,那个破卷子和破考试,真的是把他折磨够呛。不过好处也是有,就是他的意识确实提升了一点点。当然了,这一点点在职业比赛里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   因为是牛头,这一次就没打算玩祭献流了,杨深然想着自己的计划,动了动鼠标却发现自己牛头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卧槽,我鼠标好像卡了,不动弹了,兄弟们。”

    “教主表哥,我是复仇之矛,我在签契约呢!”

    “哦......不好意思,想事情有点走神了。”

    “哥!你已经走神二十年啦!你知道这二十年,我是怎么过的嘛!”

    “所以今日我重回人间!”

    “啥?教主表哥?”

    “哇!这就是五百年前的地球吗?我......重生了?”

    柳济阳都忍不住了:“你装你ma的都市修仙呢!你先把那拖拉机修好!”

    杨深然:“哦?看来我修车仙尊的身份,是瞒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GG众人:“神经病啊你!整段垮掉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