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1】玩套路的人,心都脏!(1/1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现在还没到六级,但是GG战队这边的优势已经明显了。

    上下路已经开花,打野也是鸡秘书追着对面的青钢影跑,中单黄俊君的阿卡丽虽然没机会单杀对面,但是也可以压制对面英雄的补刀了。

    这完全是硬实力的差距,没有可洗的地方。

    极限战队里面压力最大的,还是上单崔国桓。他面对李愚的刀妹,深切的知道这个人是多么的恐怖。最关键的是,他好像比之前在SL的时候更恐怖了。

    李愚的这一手刀妹,真的不是盖的,操作全是细节。而且还刻意控线,让崔国桓的波比最后要靠被动的一下护盾远程攻击去打补兵。

    兵线在防御塔外,崔国桓的波比怕被单杀,不敢太靠近。等兵线到塔下的时候,李愚的E技能预判控制,干扰补兵,真的是让崔国桓气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喂,你要住在野区了吗?快来帮我。”崔国桓很生气,对着打野喊着。

    打野张贤和是后辈,自然不敢发脾气,只能苦笑的说道:“哥,不是我不帮你,你看看现在我的发育,根本起不来。对面这个打野像是块口香糖一样,我打野他等着,我惩戒他来抢,我要是没抢过他,他就继续跟着我。我要是抢到手了,他居然还要杀我!我也没办法了,这个人真的太恶心了!”

    崔国桓打开数据面板,看了看自己家打野的发育,居然和自己家辅助差不多,也是一阵的无语。

    讲道理,青钢影这个英雄真的不弱,和武器大师比前中期也不会特别怂,而且青钢影比武器其实更加的灵活。

    但是真正决定英雄强弱的,却是人!张贤和的打野思路,其实和大多数人差不多,就是刷野,控图,让自己家占据一点视野优势。韩国战队最会打的就是视野优势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,柳济阳的打野方式,或者说GG战队的打野方式完全是不一样的。自己家的野区会一点点的让给线上英雄,而柳济阳会慢慢入侵,甚至是跟随对面打野去打野。不杀人,就抢资源。

    打比赛的时候,柳济阳稳妥点会带闪现,如果是排位开黑,其实柳济阳打野除了惩戒以外,最喜欢带的是传送!

    一个打野带传送,就很离谱。但是柳济阳就是用传送,不停的吃对面的资源,让对面打野发育不了。真的特别恶心,特别是在可以击杀的时候,他甚至为了打破对面的节奏,就是不击杀,抢怪搞心态!

    说真的,柳济阳这种玩套路的人,心都脏!

    这种“人妻式打野”果然是脏,依靠着队友强大的压制力,自己可以在野区找对面单挑。也因为柳济阳牵制了打野,导致GG战队线上可以压线,不怕被gank,这就是一个良性循环。

    当然,这种良性循环其实很好解除。只要把GG战队其中的一路打出优势,或者打野能和柳济阳势均力敌,这种节奏不攻自破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,目前来说,打了两场的表现来看,在LDL发展联赛,好像真的没有一只队伍能在硬实力上拼得过GG,即使教主拉垮,还是不行。

    赛区内部的明眼人看得出来,GG战队现在的实力,在不崩盘或者中途解散的情况下,后面去LPL打其实是十拿九稳的事情。

    虽然现在没有所谓升降机制度了,但是内部人也知道GG电竞俱乐部后面真正的投资人,不差这点钱。现在硬实力也不缺,所以GG战队在发展联赛呼风唤雨,也不是特别离谱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很多战队的分析师,特别是LPL战队的分析师,也关注了GG战队的比赛,这不是夸大,而是因为这就是一个潜在的对手。身体提前掌握队员的风格,还有战队的战法,还是很重要的。

    队友和战队之间的关系,有时候还真的不是一加一等二的关系,可能合适的队友,一加一等于三,如果队友配合不好,就算五个王者都未必打得过钻一。这就是战队比赛的区别。

    很显然,GG战队内部处理的很好,其中也不完全是靠虚浮的兄弟义气,还有很多现实的问题。比如GG战队对资源的划分,还有亲兄弟明算账的资源对换,这都是维护战队内部稳定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这不是什么秘密,甚至很多战队都知道GG战队的这个办法。但是实际上,没有一个战队可以用这种办法。因为这就是GG战队独有的,别人学也学不会。

    GG战队就是那种少见的,1+1+1+1+0结果等于10的队伍。至于那个0指的是谁,心里有数就行了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却让很多战队分析师都惊掉下巴了。原本以为只是像是王校长那样随便玩玩的选手,结果在赛场上忽然发力。这一下,原本很多不慌的分析师都有点慌了。

    很简单,因为之前在这些人眼里,GG战队的辅助就是这个战队的天然弱点。但是现在,这个弱点开始时隐时现,甚至反而凯瑞起来,这特么谁受得了啊!

    就算是之前最放心的RNG分析师在关注到这场比赛之后,都忍不住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虽然RNG这几年在S赛的成绩不好,但是小狗和明的下路绝对是世界一流,这个谁也黑不了。杨佑佶虽然是一个很有天赋的ADC选手,但是分析师也不认为他可以像是对凤凰二队一样,一个人在下路打小狗和明两个。

    别闹了,杨佑佶打别的队自己1V2能说是天赋异禀,如果打小狗和明还能1V2那绝逼是开挂了!因为英雄联盟是有限制的,这始终是一个团队游戏,虽然游戏里有很多孤儿!

    但是如果教主是这个表现,那么配合杨佑佶的出色ADC发挥,那么GG战队怕是再也没有短板了。为数不多的短板就是大赛经验不够了。

    但是大赛经验这种话只能衡量一下别的战队,GG战队虽然没有大赛经验,但是敢坐着灵车和拖拉机来比赛的队伍,这个心态恐怕是RNG的队员都没有这么好!

    虽然到不了如临大敌的程度,但是分析师还是在自己的小本儿上写着这么一句话:“小心DIEDI!”

    旁边有人看到还纳闷:“小心爹地?你爸咋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