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7】娱乐阵容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几分钟后,当选手重新回到舞台上,第二局比赛开始。

    虽然是三局两胜,而且这才是第一局结束,但是在此出场之后,整体士气看起来完全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极限战队这边,一个个愁眉苦脸,目光呆滞,就算教练在后面说什么,谁也没怎么听。

    而GG战队这边,一个个都很轻松的样子,摩拳擦掌,好像是要去什么不良场所要提前热身一样。

    按理说职业战队的心态不会这么脆弱的,但是怎奈极限战队和GG战队有之前的恩怨,甚至还有点心理阴影,所以在第一局比赛失利之后,整个队伍的军心都涣散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弹幕又开始密集起来,各种玩梗不断。解说则是在没有开始直播前商量着。

    凯旋:“一会就算实力悬殊再大,也不能一踩一捧了。我微博已经有人说我偏心了。”

    安迪点点头:“但是如果真的像是第一局,那咱们照实说,也就那样。那怎么说呢?”

    凯旋说道:“你傻啊,别聊现场局势,多说说英雄优劣,哪个英雄有什么作用,这些边边角角的事情多得是。到时候就算喷,也就是说咱们不专业,而不是偏心。”

    安迪忍不住伸出大拇指:“厉害!就这么办!反正GG战队的梗这么多,咱们聊聊八卦也是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一点即通,孺子可教!”凯旋笑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画面切到两个人。导播在耳机里提醒,两个人又正襟危坐。

    “哈喽,大家好,欢迎各位召唤师朋友们再次回到现场,这一局是GG战队对战......”

    凯旋标准化的套词和广告词之后,才进入正题。

    “上一局,教主以惊人的表现,震撼了全场。那么接下来,我们就要进入第二局了。不过第二局,极限战队会有什么战术反击,是一大看点。”凯旋说道:“安迪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安迪说道:“我觉得教主的状态,大概会......也说不准。不过现在GG战队士气很高,不过也不排除哀兵必胜的情况。极限战队虽然阵容组成时间比较短,但是我相信还是有自己东西的。”

    凯旋说道:“十四分多一点,不到十五分钟,刚刚上一局好像创造了LDL最短比赛的记录。真的是......”

    得了,凯旋不能往下说了,再说下去就变成嘲讽极限战队了。两个人努力扯了一会,终于比赛终于进入了扳选环节。

    这一局,极限战队到了蓝色方下半区,而GG战队则是到了红色方上半区。

    极限战队这一次的前三个扳位给的很犹豫,因为他们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去针对了。针对版本强势,好像也没什么用,因为GG战队太刚了,就算有强势都未必选,但是选出来的肯定是自己能玩得好的!

    最终,极限战队三个扳掉的英雄分别是:刀妹、武器大师、复仇之矛。

【67】娱乐阵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