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9】辅助带惩戒,教主带团灭!(1/1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极限战队的上单崔国桓怎么说也是个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虽然被李愚打的有很深的心理阴影,但是此时此刻,看着李愚敢用日女对自己的诺手,他还是忍不住生气。

    崔国桓知道李愚擅长各种操作形上单,什么诺手、锐雯、剑姬、刀妹之类的,都是李愚的专精。

    但是日女,肯定不可能是李愚的专精!因为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辅助英雄,英雄强度跟诺手比,简直是天上地下。

    诺手,可是上单一霸。不管是版本的变迁还是岁月的更迭,像是诺手、锐雯这样的信仰英雄,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,还是有很多人喜欢。

    崔国桓虽然被打的有了阴影,那也是在正常的对局下。此时此刻看到李愚的日女上单,忽然意识到自己打破梦魇的机会,来了!

    如果自己的诺手还打不过李愚的日女,那干脆以后自己彻底认怂,再也不跟李愚争锋了。但是诺手打日女,这和欺负人不是一样?

    崔国桓想到这,说道:“我们没有退路了,这一场放开打吧。打野,麻烦牵制一下对面的打野,我尝试在一级单杀一下日女,让他们清醒一下。”

    张贤和只是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,没有继续说什么。以往队内交谈,都是会称呼名字的。但是刚刚崔国桓叫的不是名字,而是打野,这其中疏离的感觉已经很明显了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在比赛,张贤和也不会使绊子,因为他也想在前期直接就去入侵。毕竟是石头人打野,自己的皇子在六级前欺负石头人,那才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上路的战斗很快,因为李愚很凶,而崔国桓也因为英雄优势暂时忘却了恐惧,诺手一级学Q技能,但是真正核心还是在于诺手的被动可以持续掉血!这才是他有单杀的勇气。

    而李愚看到崔国桓的诺手居然这么凶猛,一级居然就开始压自己的线,他也是不慌不忙。

    说实话,一级日女单杀诺手,还是挺难的。不过虽然难,但却真的不是无法做到。

    李愚知道对面大概是想杀自己,但是他也配合,假装补兵不利,结果诺手更嚣张了,居然越过兵线补兵,想把日女压到经验区之外,自己抢二级。

    柳济阳看着这个情况,问道:“用不用我帮你gank一波?一辆兰博基尼就行了,这是良心价了。”

    所谓的兰博基尼,其实就是一个调侃。因为柳济阳主动gank都需要用炮车来换,炮车和跑车同音,所以慢慢的也就戏称变成了各种跑车的名字。

    上路的炮车叫兰博基尼、中路的炮车叫法拉利,下路的炮车就厉害了,叫教主专用灵车。

    李愚听到柳济阳的话,只是摇摇头笑了:“没事,他马上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唉,深言然语,不堪入耳!”柳济阳没管那么多,而是在杨深然的帮助下抓紧打野。

    杨深然这一局玩的是盲僧辅助,但是他却买的是长剑三红,并且召唤师技能带的惩戒。

    看到惩戒的时候,队友都有点无语,以为杨深然是带错了。不过杨深然也没有过多解释,他只是依靠自己惩戒的伤害,先手红开,快速帮柳济阳拿完了红BUFF。

    柳济阳忍不住笑道:“教主,你这个辅助带惩戒的办法太好了,我石头人正好前期刷野不如皇子,你可是帮了我大忙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的奉献精神,那确实没得说。那个这一局经济怕是要彻底崩盘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忍不住说道:“辅助带惩戒,教主带团灭!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骂:“放屁!看本教主凯瑞!”

    因为新赛季的改动,就算不合成打野刀,但是带着惩戒,那么这个英雄在线上获得的经验和金钱都会大大的减少,少的不能再少。所以杨深然带着惩戒的话,那么他辅助的作用其实就很少了。

    不过四个队友也没在意这些小事,毕竟杨深然的作用有没有好像也没差。有就是锦上添花,没有就是常规打法。小事情。

    而此时,皇子也是红开,打算直接入侵野区,想打个措手不及。而因为GG战队也是红开,而且没有反野的想法,直接前往自己家的蓝,所以皇子注定要无功而返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时候,上路的李愚终于动了。

    日女在上路单杀诺手的最大阻碍,就是伤害不够。但是如果诺手逃脱的距离够长,让日女有可以慢慢打的机会,那么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李愚的计划很简单,看着诺手压自己兵线,他直接走上去,起手就是Q技能给诺手,而诺手也不是白给的,先普攻到了日女。

    可是诺手此时是越过兵线的,因为打了日女,所以先吸引了小兵的仇恨,而李愚的日女也开始不断的普攻打伤害。一级他带的装备并不是多兰之盾,而是多兰之剑!

    崔国桓并不觉得,这点伤害可以让自己死亡。事实上,凭借诺手的被动,完全可以一点点的磨死日女,于是在控制结束之后,他继续普攻了日女一下,然后才往后拉扯了一下,然后释放Q技能。

    诺手的Q技能经过改动之后,是一个短暂停顿后的范围伤害,外层伤害最高,内层而低。所以李愚的日女不怂,他直接走到内圈,让诺手Q的伤害打不足,而日女继续普攻。

    诺手也跟着普攻,但是日女的Q技能一级五秒钟一个,造成伤害还能导致眩晕,再加上小兵伤害,这么牵扯之下,崔国桓赫然发现自己的诺手居然到了要和日女拼伤害的地步。

    撤!崔国桓马上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,他先想进入草丛,想让小兵失去视野,躲避小兵的伤害。然而在他要进入草丛之前,李愚非常精准的在草里面查了个眼!

    一个王校长在草丛里开始吃热狗!

    崔国桓暗骂一声奸诈,如果是级数高了,他自然不会在乎小兵的伤害,但是现在一级还是要小心点。

    而李愚的日女完全不慌不忙,跟着打,有Q就打,没Q就普攻。诺手这时候也没办法怂了,只能一换一了,希望提前击杀日女,这样天赋凯旋可以恢复一些血量。

    两个人都凶残起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