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6】有宝蓝,阿水实在太幸福了(五更求首订)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数天之后,GG战队和YM战队的比赛前一天晚上。

    一场国服的高端局正在进行中,不过这场对局的选手却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柳济阳和李愚在蓝色方,杨佑佶在红色方。不过最主要的是红色方的上单选手,是一个著名的主播,嫖老师。

    当直播间里开始刷起“躺赢神教”的时候,嫖老师这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谁在对面?是GG战队吗?我看看ID。”嫖老师点开对局情况,就看到了对面明晃晃的挂着“躺赢神教、鸡秘书”和“躺赢神教、鱼金刚”的ID,而自己这边也有“躺赢神教、羊护法”。

    本来之前都是统一开头“GG战队”的,但是在国服用这样的开头,很多人看见是职业选手,有点小失误也会说三道四的,而且有点盛气凌人的感觉,反而有些麻烦。而且也不是很有趣。

    也懒得改名,干脆练小号得了!所以大家又弄了个“躺赢神教”开头的小号,虽然都知道是谁,但是这样打起来其实更轻松。别看只是换了一个头衔,感觉是真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一局比赛,其实熟人还不少的。

    蓝色方的上单是李愚,打野是柳济阳,中单是路人,下路组合则是某个主播的二人车队。

    红色方上单是嫖老师,打野是嫖老师的车队专属小马,保驾护航。中单是天才中单,也是YM战队出来的左手,而下路的ADC是杨佑佶,辅助是宝蓝。

    其实这一场对局还是挺巧合的,因为按理说,大家的段位都是不一样的,匹配在一起还是挺难的。这其实是个钻石局。

    GG战队的几个人都是王者,不过现在这群人在练小号,所以才在钻一遇见了这些人。包括左手,也是练小号,要不然他也是王者。

    说起来左手还是挺委屈的,因为在躺赢神教没有出现之前,他其实在国服第一待了挺久。但是没办法,那四个人就像大牲口一样,左手平时除了排位还得打比赛什么的,躺赢神教这四个人之前还没打比赛,所以发了疯的排位,才抢了这个第一。

    如果说真的凭实力,就算是躺赢神教的四大天王,也不敢说自己就是最牛的。国服里牛人多得是呢,只不过有些不争,有些人没时间而已。还是不能太膨胀的。

    嫖老师笑着在直播里说道:“兄弟们,这一局好巧啊。左手也是我的人啊,我要赢的。什么躺赢神教,我就跟你们说,赶紧把录屏软件都打开,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猪之终极之棒棒锤,打的头发蒙,兄弟们。”

    虽然嫖老师说的很嚣张,但是很显然,这只是为直播效果。他其实还是在打字问候:“躺赢神教的同学们,我是PDD老师。”

    没有回复!

    “很嚣张啊兄弟们!”嫖老师有些不爽了,这确实有点没有礼貌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自己家的ADC,也就是杨佑佶说了:“我们打比赛,都是对方禁言的,看不到。”

    嫖老师问道:“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杨佑佶的回答让嫖老师窒息:“因为怕喷人上瘾,忘记了游戏。”

    知道了实情,嫖老师也是笑出猪叫:“这些人是真有意思。好了,我们开始打吧,认真点,这一局我必赢!”

    小马在旁边问道:“怎么了?为什么忽然胜负欲这么强?”

【86】有宝蓝,阿水实在太幸福了(五更求首订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