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9】德玛西亚杯的召唤(均订加更)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教练上台,扳选开始。

    虽然GG战队现在气势如虹,但是YM战队也不是吹出来的,所以很多人其实还是更看好YM战队。

    毕竟YM战队可不像是极限战队一样,没实力还得瑟,这是真的有实力的!

    这一局比赛的影响力不小,毕竟GG战队和YM战队都是有机会进入LPL的,所以很多人也在观看直播,包括一些职业选手和教练。

    此时在EDG俱乐部里,辣个男人也是坐在电脑前,看着这一场即将开始的对局。旁边还有一个白净的男生,正是国产辅助的代表人物之一妹控meiko。

    国产辅助的代表人物这几年可是换了不少。当年EDG声势正旺的时候,拥有胖爹、厂长、妹控、deft和妹控的组合,可以说是代表了LPL。那时候妹控自然是LPL辅助的代表。

    后来RNG强势崛起,后来UZI加入,并且在YM战队挖来了小明做辅助,随着RNG的强大,小明自然就变成了辅助位的标杆人物。

    后来S8夺冠之后,冠军的声望太恐怖了,而且是第一冠,而且IG的光芒也实在太强了,所以宝蓝也让更多人知道了。随后在S9的刘青松,也是让人惊艳。

    虽然也有更厉害的辅助选手,但是目前还在打职业的国产辅助里,说名气的也确实只有这四位了。

    妹控坐在辣个男人旁边,奇怪的问道:“怎么忽然看LDL的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了教练,当然要多看看了。”辣个男人说道:“主要是GG战队的打法很新颖,我想看看能不能给我点启发。”

    和妹控的战队队服不同,辣个男人穿的是自己的衣服,毕竟现在是教练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厂长,LPL里被骂的最惨的的人之一,也是名气最大的人之一。给LPL赢下了很多荣誉,也留下了很多梗。不过现在,他是教练了。

    妹控其实更关注LPL,对GG战队虽然知道,但是不了解,笑道:“感觉这个战队就像是程咬金的三板斧,就是打个新鲜,被人摸清套路就难玩了,毕竟天然缺陷在那呢。”

    厂长摇摇头:“你觉得我们遇不到他们吗?”

    妹控说道:“就算是,那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厂长反问道:“你忘了,过段时间,就是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众所周知的,英雄联盟在国内就是LPL赛区,不过这是一个笼统的称呼。其实准确的说,是LPL职业联赛和LDL发展联赛,同时组成了LPL赛区。LPL赛区的概念要更大一点。两个联赛也是不互通的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个比赛是例外,就是德玛西亚杯。这是企鹅游戏主办的一项竞技游戏大型赛事,汇集国内两大联赛,LPL和LDL的顶尖职业战队参赛。也就是说,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两个赛区战队互相碰撞的机会。

    甚至不仅仅是这两个联赛,从2017年开始,TGA城市英雄争霸赛和LCL高校联赛的优秀队伍,也获得了可以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的机会。

    虽然一般参加德玛西亚杯,LPL战队都会用替补选手练兵,但是如果败给LDL的队伍,还是有些丢人的。就像小学生把中学生揍了一顿那么丢人!

    想明白了前因后果,妹控也是点点头,问道:“厂长,你更看好那一边?”

    厂长说道:“YM战队不用说了,实力是有的。而GG战队的打法总是看的我很混乱,但是排位里你应该也见识到了,除了那个教主,其余四个人真的很厉害。但是这一局,我还是认为YM战队会赢。”

【89】德玛西亚杯的召唤(均订加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