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2】队友给力,自己也得争气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欢迎来到英雄联盟!”

    杨深然买了工资装,一边出血泉一边说道:“这局我的作用就是补充伤害了哈!我也不游走了,就在下路安安稳稳的待着了。老规矩,我虚弱闪现,到了能出女神泪的钱回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表哥,没事,真没指望你打出伤害。这样,你给你画个圈,你在圈里面待着就行!”

    柳济阳哭笑不得:“没事,死歌就是Q消耗,看见有人就W放减速墙,然后你就跑得了。公羊是一个成熟的ADC了,已经可以自己在下路打两个了。”

    “滚奥!”杨佑佶怕杨深然,但是对其余人还是很得瑟的。

    “鸡秘书,这局真的靠你了。打野的动向,你千万看好。要不然酒桶的大招,完全能把教主从塔下炸出来杀掉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的卡牌大师先点了W技能,帮着盲僧眩晕了一下buff,到了线上还能回蓝。

    卡牌大师当ADC一般都是大乱斗的套路,但是这以一局杨佑佶还是AP出装。因为就是想打前期,所以对面不会担心AD伤害的问题。

    ADC最重要的时候,其实是在游戏后期,在战况胶着的时候打出巨额伤害,迅速打低对方的血线。

    杨深然的死歌点了Q技能荒芜。两方并没有打一级团的想法,各自在野区试探下就撤回了。

    GG这边在下方,所以是红buff开,卡牌和死歌点了两下buff就上线,想打个石头野怪,但是太麻烦了。而对面下路很明显也是打完蛤蟆之后上线。

    自从上次网吧赛杨深然玩了死歌辅助之后,就觉得这个套路确实可行。还真不是因为那个五杀,完全是因为死歌这个英雄还是很好混的。所以这一次选择死歌不是瞎选,而是早就定下来杨深然的死歌辅助套路。

    宋茜茜让杨深然用死歌辅助,其实也是有多个方面的考虑。

    死歌的被动,让杨深然一般来说,不出意外的话,他的死歌是货真价实的死歌,因为死的很快。但是死歌被动很不错,就算死了,也能用死后的数秒钟掩护余下的队友。

    而这!恰恰就发挥杨深然的最大用处。毕竟杨深然最有可能送人头的,所以死后输出,也算是输出!

    死歌的Q技能CD短,消耗也不算高,能让杨深然进行无限消耗。

    要知道消耗这种事,对于杨深然来说,简直和送死差不多。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,怎么说也是正儿八经的白银段位了。就算死歌Q打不到,逼迫一下走位还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技能延迟让对方能轻易走位躲过,但是十个里面怎么也会有一个吧!那就足够了!再加上Q技能施法距离很远,而且这个技能并不是直线技能,对于兵后的消耗也有好处,不怕被阻挡。

    就是死歌的W技能虽然并不能眩晕控制,但是减速效果还是不错的。对于追击和塔下猥琐都有极好的效果。

    这件事杨佑佶最有发言权,毕竟曾经杨深然是一点作用也没有。但是现在,起码有个W可以帮忙阻挡一下对面的脚步了。说真的,杨佑佶都有种要感动哭的冲动。

    死歌的E技能可是每秒的范围伤害,而且如果出了冰杖,那个减速效果,啧啧啧。没错,其实杨深然的死歌的作用,就是用来卖的!

    死歌的大招!就算伤害不够,不能收人头,那么一个冰杖,群体减速,完全可以在gank的时候,还有开团的时候放个大!减速!

    最完美的设想,比如抓中单的时候,死歌先一个大减速,打野上前惩戒减速,在和中单一起击杀。污不污!
【92】队友给力,自己也得争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