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3】中路危机,极限救援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硬实力是真的有差距,但是只要够猥琐,对面其实还是没什么办法的。

    杨深然帮杨佑佶辅助的套路很简单,就是躲在死歌躲在射手的后面,是不是干扰对面。

    不过Q的命中率实在是太差了,到最后杨深然正好依靠W技能,在看到对面想对炮车动手的时候,干扰一下,减速一下。

    无双状态这玩意还是少用,虽然是开挂,但是也有代价的。杨深然发现了,如果这一局自己开了挂,哪怕只有一秒钟,那这局就算自己什么也没做,那也不算躺赢了。

    必须是完全的靠自己实力躺赢,才能充值时长!

    真的是,看了这么多年小说,都没见过这么废物的金手指。用处不大,限制不少。所以这也就只能当作是底牌来看待了。

    极限战队那属于报仇,以后如果不是真的危难之际,杨深然是不打算出手的,老老实实躺赢吧。

    毕竟好歹也是躺赢神教的教主,真不能随随便便的动手,没有逼格!

    开局有一会了,GG战队和YM战队打的是有声有色。

    但是从实际角度来说,其实还是GG战队占据了一点微弱优势。因为有时候个人实力这种东西,真的是说不清的。

    李愚在上路玩诺手,一时间虽然奈何不了凯南,但是凯南想风筝诺手的话,诺手是真的敢上去追着打的。

    毕竟李愚可不是极限战队那自暴自弃的上单,不过李愚的诺手一级并没有点W,也是点了Q。

    这个操作有点莫名其妙,但是打凯南的话,前期想近身很难,所以李愚没打算太快去击杀,先用Q补兵,别漏掉经济。

    上路有声有色,下路在杨深然出色的发挥下,也算是平局。

    当然了,所谓杨深然出色的发挥,就是没有添乱!

    中路属于和谐发育,妖姬和派克补兵,不断的用技能骚扰对方。在伤害没有起来之前,除非打野来,否则很难产生击杀。

    两个人互相试探着,像是两个绝世高手一样,等着对方出现差错,然后迅速上前打残,逼回城之后获得经济优势。

    柳济阳的盲僧有预感对面可能要对中路下手,这种预感不是瞎猜,是他根据现在局势和打野路线推测出来的。虽然知道对面是针对教主,但那也不是完全针对下路死蹲。

    事实上,酒桶还真的在河道的草里等着,虽然GG战队下路可以突破,但是杨深然这一局实在是太猥琐了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把一个死歌,活生生的玩成了悠米!不得不说教主真的是个奇人!

    迫于无奈,酒桶就来中路蹲守了。有的时候就是要敢拼,特别是打野,是战队里最要拼的角色。就是宁可自己不发育,也要给团队创造机会。没有这点胆气,玩不好打野。
【93】中路危机,极限救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