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5】教主抗塔,流传千古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鸡秘书亮了一手,确实惊艳。

    但是实际上,柳济阳在团队语音里面却在道歉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啦,阿黄!”柳济阳说道:“我的锅,我太贪了。结果这下好了,想贪的BUFF没拿到,结果还差点让你死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道:“没死就行,不过这YM战队确实厉害,刚刚应该已经在那蹲守很久了,居然一直等我,也是服气了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一会我也蹲,看谁更厉害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提醒道:“控龙吧,第一条水龙,对面应该会让,咱们要。我这死歌消耗有点尴尬,给我补点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笑道:“可以,那我一会去下路照顾一下。教主这一局打的不错啊,有声有色的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起码教主表哥确实认认真真的走位了,即使被控住我也认了。”

    “给我本教主闭嘴啊!”杨深然哭笑不得的说道:“谁都有失误的事情,我已经很努力了。”

    得,杨深然说完,杨佑佶和柳济阳两个人开始说相声了。

    柳济阳:“话说,这冰箱怎么不制冷啊?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可是他已经很努力了啊,你看不到吗?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可是他不会制冷啊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他努力制冷了,它很努力了!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但是他不会制冷啊!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你自己会制冷吗?不会还在这酸?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你听不懂人话吗?它是个冰箱就应该制冷啊!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你行你上啊!教主,哦不,冰箱已经很努力了!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两个小比崽子,暗示谁呢?”杨深然说道:“别搞我心态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崩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大家都笑了。

    打比赛其实像是做手术一样,气氛越轻松,说明越有信心。当然,G2那种快乐队除外。

    做手术的时候,听见医生闲聊,说明问题不大。如果医生如临大敌,那就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了。

    不过GG战队这点还不太一样,虽然是打比赛,但是气氛更像宿舍开黑,那气氛就更加欢乐了。

    真不是吹啊,遇见点什么事,没准G2还未必快乐得过GG呢。有些事情在别的战队做,就是搞队友心态,在GG里做就是逗大家开心,放松放松。

    玩笑归玩笑,该干活的还得干活。发育了一会,等到差不多到六级的时候,柳济阳就来下路了。

    YM战队还是强的,能和躺赢神教打的有声有色。但是也仅仅到有声有色为止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既然能靠四打五,赢下凤凰二队和极限战队,首先这个人实力是没得说的。再加上宋茜茜这段时间的集训,倒是不期望让四大天王技术提升,但是互相配合和默契的提升确实是有很大进步的。

【95】教主抗塔,流传千古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