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7】中路大战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感谢:请叫我情绪、明天我领衔主演、啊啦啦l三位书友的万赏!我一般闷头写,不怎么看数据,会有遗漏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可以,兄弟们,奈斯!”

    “没毛病,这波非常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这次可以稳了,别给对面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我公羊传里面一定要好好记载一笔,教主舍身救队友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听到耳机里面的话,咳咳,低调低调,别膨胀啊!先整理一下发型。

    “行了,节奏可以,小龙到手。大家不要膨胀哦!”杨深然督促着大家:“谁膨胀,我可就要来一段菲斯戴奥了!”

    众人:“!!!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好了,我可以游走了。鸡秘书,你动向随时跟我说,我能支援。”

    其实六级之后妖姬游走,已经有些晚了。但是主要原因还是游走的作用不大。下路有教主,游走支援没准反而被教主给坑了,上路李愚完全能应付,所以黄俊君的游走,大多数时候是支持柳济阳去对面野区刷野。

    中野联动,作为排位里面的大腿,黄俊君和柳济阳玩的是很默契的,甚至比杨深然和杨佑佶两个人表兄弟还默契。

    结果GG战队这边中野联动起来,YM战队瞬间就感受到了压力。

    其实YM战队这边也很无奈,一波失败的团战,让本来还算均势的场面,变得有些不可控制了。

    防御塔的镀层开始被消耗,特别是中上两路,压力不小。而且野区这边,有了妖姬作为机动部队,柳济阳的盲僧也激进起来。

    又是鸡秘书标志性的人妻式打野,虽然盲僧想单杀酒桶有点困难,但是耽误发育还是很简单的。

    最让酒桶感觉气人的,就是盲僧在野区就像是长了狗鼻子一样,总能机敏的找到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不是YM战队不强,而是躺赢神教玩的都不是正常套路,而且套路有实力支撑,有点无从下手。

    如果换成别的战队,还能暂时休战,好好发育。但是躺赢神教不一样,在滚雪球能力上,也是很强的,特别是人妻式打野的存在,如果长此以往直接能让对面打野废掉。

    “对面好狠啊!咱们想不打都不行。”YM的打野发了狠:“必须打!”

    YM中单说道:“对面开始中野联动了,下路也开不起来。我现在拼发育,也发育不过对面。你打算从哪开始?”

    打野问道:“上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YM上单说道:“别想上路了,我现在不能上,还好凯南手长,我不跟他打,就补兵,还是可以发育的。我是AP凯南,还是要等团战大招。让我先发育。”

    “那中路吧。”打野说道:“我来了,先不管下路,把对面这个中野联动破掉。打野我找不准位置,中单抓一下。要不然我玩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YM战队的几个人心态不错,迅速调整战略,上路开始猥琐发育,下路也没有之前那么凶了。而中路则是又酝酿一波gank。

    只可惜,YM快,GG更快!
【97】中路大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