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6】无脑套路,巧取胜利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英雄联盟比赛其实有时候套路玩的好,也能决定比赛的输赢。

    认真打,反而打的慢。偶尔玩个套路,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就像现在,这个召唤流的打法,让YM战队不知道怎么去应对。

    毕竟之前打训练赛,或者是什么排位,根本就不可能遇见这种套路的。一般来说,这种套路不应该是什么青铜白银段位玩的?居然还上比赛!

    YM战队以为躺赢神教是个正经的战队,实际上不是。所以他们面对正经战队的经验,都没什么用。

    这一局就是,躺赢神教的套路,算是彻底成功了。YM战队没有想到,所以被打个措手不及。而躺赢神教根本不给YM战队可以翻盘的机会,一波波的打。

    这个召唤流阵容打阵地战,根本就是无所畏惧,最后在二十二分钟的时候,直接就拿下了比赛。

    胜利!

    杨深然看着电脑屏幕上面的字,伸了个懒腰:“哇,好累啊!这一局我真的是太累了,发挥的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几个人都笑了,心情不错。

    “教主你是哪来的发挥?”柳济阳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首先哈,我给你们开课了,讲了一下怎么躺赢,其次,这一局的对线,我猥琐的可以吧!”杨深然笑道:“起码没死!”

    杨佑佶伸出大拇指:“教主表哥牛比!天啊,感动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得了,我们去握手吧。”李愚站起身,带着队伍往对面走。

    电子竞技的精神还是不能忘的!额......电子竞技到底什么精神?杨深然耸耸肩,谁知道呢!

    跟着队友一起到了对面战队的隔音房。排成队,互相握手。不过这次的气氛就很好了,虽然YM战队几个选手被这么个阵容打输,真的是有点不服气,但是也仅仅是停留在比赛的程度。

    握手之后,教主和四大天王站在舞台上,鞠躬致意。

    这时候,全场响起山呼海啸的欢呼声!

    “躺赢神教!”

    “教主无敌!教主牛比!”

    “永远是躺赢神教!”

    柳济阳挠挠头,笑着说道:“我们现在人气这么高啊!我自己都没感觉到。”

    李愚点点头笑道:“只要打得好,观众从来不会吝啬掌声和欢呼。不过仅仅是打得好这一点,已经很难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笑道:“妈的,我黄金都上不去的人,也有今天啊!”

    众人欢笑一团,勾肩搭背的下了舞台。

    “那么恭喜GG战队,获得了这场BO3的胜利!”

    解说凯旋看到这一幕,也是说道:“不得不说啊,躺赢神教的关系很好啊。解说比赛这么久了,还真的是没看过勾肩搭背下台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去打架了。”

【106】无脑套路,巧取胜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