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】峡谷先锋争夺战(2/2)
作者:喷火萌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一脸问号:“老子不是人吗?”

    不过并没有人回答他,因为新的战斗已经开始了。梦魇死后,大招落下来的加里奥可就惨了,变成了瓮中捉鳖。不过他也没有坐以待毙,而是开启了嘲讽。

    努努拉开距离,没有放大招因为会被打断,小法师一个Q出去命中寒冰,血量顿时少了不少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卧槽,这么疼!”

    “别卧了,等会再槽,你Q快出!”黄俊君提醒道。

    杨深然的猫咪直接Q出去,虽然技术不咋地,但是命中一下寒冰,还是做得到的。

    被猫咪Q技能减速,随后杨深然直接让猫咪附身到小法身上,给小法加速。雪人努努则是牵制了加里奥。

    就算是寒冰的伤害在高,但是小法现在发育起来,那伤害自然不是同日而语的,配合上猫咪,自然是可以击杀。

    黄俊君却连忙说道:“你到我前面去,别附身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!”杨深然不知道为啥,但还是离开了小法。

    下一刻,寒冰这时候为了保命,终于把大招放出来,结果直接把猫咪给控住了,小法继续上去,追着把寒冰击杀。

    杨深然欲哭无泪:“我就说你怎么不让我附身了,原来我是个挡箭牌啊!这就是教主的待遇啊!我哭了!”

    “你又没死,助攻也到手了。来,击杀加里奥。”黄俊君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加里奥看到大势已去,也没有坐以待毙,开始贴墙。

    杨深然笑道:“这是等死了,选个好地方?”

    因为被击杀所以观战的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,你傻啊,这是等闪现呢!他闪现快好了!”

    “跑不了!”黄俊君笑道。

    在小法师和雪人努努的伤害下,嗯,也加上猫咪的伤害,加里奥的血线极速下降。

    终于,加里奥的闪现好了,直接闪现翻墙。

    “就等你闪现了!”黄俊君冷笑一下,手里捏着一个Q挺长时间了,看见对面闪现直接快速释放。

    在观众的视野里,就看到加里奥已经闪现逃离,却在落地的一瞬间被一道黑光击中,然后直接被击杀!

    “66666!狗先锋就是奸诈啊!”柳济阳笑道:“你捏着这个Q不放,就是等他闪现好吧?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道:“一条命,我还是不觉得赚,再打出一个闪现,我感觉才差不多嘛。嗯,现在我感觉不错,峡谷先锋虽然咱们没拿到,但是对面也没拿到,可以的,不亏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替对手表示默哀,这可不怪自己啊,都是这群人太奸诈!

    敢情躺赢神教就自己一个厚道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