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5】有内鬼,停止比赛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如果顺利的话,刚刚那句话大概会变成春哥的遗言。

    事实上,并不是很顺利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语境看起来、听起来、读起来都像是惋惜,但实际上并不是,嗯,不是。

    比赛的安全保障工作还是很给力的,几个安保人员拿着消防灭火器上去就是一顿喷,效果不错。

    杨深然忽然想到什么,喊道:“你把鞋脱了啊!”

    春哥这才恍然甩掉了鞋,等火灭掉之后,他自己脚上倒是也烧的有点伤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件事的发生,导致比赛直播中断。比赛也被取消了,这场BO3打了一局,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取消呢?因为......警察叔叔来了。

    这属于重大安全事故,所以要来进行排查,反正就是中断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带着躺赢神教的一群人作为第一现场目击者,则是被留在了原地。一旁是全体凌乱的皇族战队,还有解说、主持等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除了躺赢神教,其余人都有点崩溃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还站出来安慰大家:“不用太担心,没什么事的。这件事情说起来是个意外,不是什么故意事件。而且警察叔叔们好的很,很和蔼。”

    解说大山懵了:“教主您为何如此熟练?”

    杨深然解释道:“你们看带头那个警官,真的人很好,我送过锦旗。我之前的几个案子,都是他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得!杨深然不说这一局还好,说完这句话,这群人心态是真崩溃了。

    妈的,怪不得躺赢神教这群人气定神闲的,敢情是习惯了!但是我们不习惯啊,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,自己该干什么?

    不对啊,不是自己的事情,是教主这群人想干什么啊!明明已经被处理过多次了,干嘛摆出一副自己是回头客的骄傲神奇!这到底有什么可骄傲的啊!喂!

    皇族战队的选手本来第一局比赛输了,还有些不服气,不过现在却不敢说啥了。

    峡谷里还能一较长短,在现实,躺赢神教这群人真的都是活牲口啊!什么事都干得出来,感觉躲远点吧!

    四大天王站在一旁,谁也没说话。这时候也说不出来什么了。

    警察叔叔看到了杨深然,头都大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又是你,你们啊!”

    “警察叔叔,这一次真的不是我们搞事情。而且我们这有伤员的。”杨深然忽然想起了:“对了,给急救车打电话了吗?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打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,看着在地上躺着的春哥,叹了口气,说道:“坚强!”

    春哥奄奄一息:“教主天威......”

    这一幕,看到所有人眼睛发直。

    解说大山悄悄问解说凯旋:“这真的不是邪教吗?”

    凯旋也毛骨悚然:“不知道,不知道!”

【15】有内鬼,停止比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