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7】完美融入精神病院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宋茜茜骑着摩托车载着杨深然,直奔精神病院。

    杨深然坐在摩托车后面,因为速度有点快,所以只好抱着宋茜茜的腰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宋茜茜这身材......

    “茜茜姐,慢点就行,不着急。”杨深然抱紧了宋茜茜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那怎么行?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茜茜姐,已经我就坐你摩托车好了,我就喜欢摩托车,又大又软,不是,主要是很快。”

    “安静点吧。”宋茜茜现在没心思去想那么多,只想快点把四大天王和春哥救回来。

    世界上有一个悖论,就是如果你是一个正常人,进入了精神病院,那么用什么办法来证明你是正常人呢?

    这个悖论最让人无奈的就是,如果你试图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,而做出什么事情,比如努力证明自己,试图验证自己的智商或者身体协调,或者是其他什么的东西,只要你试图证明自己不是神经病,那么你越证明,越显得像是神经病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你不试探证明自己是正常人,那么你就是神经病了。毕竟啥也不说,到了精神病院像是回到家一样的安静,那不是神经病是什么?

    不过好在精神病院也配有正常的医生,就是防止精神病自残,所以春哥的伤倒是得到了治疗。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事,就是脚上受伤了。

    春哥真的是命好,按照医生的话说,曾经也有一个觉得用汽油擦鞋,会让鞋变得干净。

    所以当那个人跑步踩到烟头之后,直接踩着风火轮升天,前往西方极乐世界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春哥这汽油少,烧伤了外皮而已。不过这种智障行为,还是让医生们认为,这群人就是神经病!

    当然了,精神病院也不会这么草率,还是有一个验证的过程,确定身份,防止出现纰漏,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。

    在这个验证的时间里,四大天王和被治疗完的春哥,就被单独安排在了休息的房间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凌乱了。

    隔壁坐着一个光头中年人,看到这几个人愁眉苦脸的样子,问道:“兄弟们,你们是不是也被当成神经病关起来了?”

    柳济阳抬头一看,说道:“嗯,你......正常人吗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是正常人!”那个中年男人苦笑:“我看你们,也知道肯定是正常人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问道:“那你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那个男人叹了口气:“别提了,我弟弟,就是这个,里面坐着的这个。唉,他是脑子,有点问题。”

    对面的病房往里一点,确实有一个看起来不是很正常的男人,坐在椅子上表情很奇怪,时而抽搐,时而冷静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弟弟,已经这么多年了,我在医院这主要是为了陪着他。唉。”那个男人有些唏嘘,随后说道:“不过既然都是正常人,总算是有点可以说话的人了。跟这些人交流,真的是很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李愚则是问道:“等一下,我想问一下,你觉得我们能出去吗?”

    “肯定能,正常人嘛!只要不是被家里人送过来的,那么你进来了,医院也会核实的,如果不是真的,自然会释放。你以为是拍电影啊,哪有那么多狗血的事情。”那个男人说道:“不过这不是什么好地方,你们以后别来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扶额:“谁特么想来了!真的是,我刚刚还在打比赛呢!”

    “都怪教主!”杨佑佶说道:“我建议哈!下一次,咱们还是坐着灵车比赛,下了车,咱们继续拜他!复仇!”

    李愚提醒道:“好像是茜茜姐打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茜茜姐那么好看,这个仇肯定要记恨在教主身上啊!”柳济阳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而且我早感觉,教主对圣女图谋不轨!”

    李愚翻个白眼:“一群白痴,茜茜姐可是教练!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就因为是教练,多刺激?我杨佑佶,决定和教主这个色胆包天的家伙,画地为牢!”

    黄俊君摊手:“说真的,别说话了,好好等着吧。你们看,这些人全都在看咱们了,搞得咱们比精神病还精神病!”
【17】完美融入精神病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