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】人生多磨难,看谁先完蛋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事情是个乌龙。

    其实起因还是在躺赢神教这边,再说精神病院都帮忙把春哥的脚伤处理了,杨深然也说不出什么了。

    不过四大天王和春哥出来之后,神色都有些恍惚,就好像智商被精神病碾压了一样的恍惚。

    宋茜茜连连道歉,大家也都表示理解,毕竟这还真的是阴差阳错,谁能想到春哥手机里面的急救电话,存的是精神病院的电话。

    别提了,都是眼泪了。

    回到基地,众人围坐在会议室的桌子前,都......沉默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率先打破僵局:“嗯,和皇族的比赛,我们取得了胜利。很不错,这是德玛西亚之前最后的一场LDL比赛,我们还是胜利的。那我们就为德玛西亚开始努力吧!”

    众人沉默。

    杨深然无奈道:“虽然出了点小插曲,但是影响也没有那么大嘛!这样,我买了饮料,请大家喝!”

    说着,杨深然把一大袋的饮料提到桌子上,笑道:“好了,虽然莫名其妙到精神病院这种事有些奇葩,但是咱们奇葩的事情已经那么多了,灵车漂移、坟头蹦迪、医院K歌、病房嘻哈,咱们都干过了,还在乎多一个精神病院嘛!”

    杨深然这话虽然不中听,但是......好特么有道理啊!

    众人想起之前的事情,好像对比之下,精神病院一日游也没有什么问题的说......

    当然了,这些人是肯定不会说,他们真正闹心的,其实是被精神病院给耍了!特别鸡秘书太惨了,被耍了两次!

    饮料发完,大家也都解开了点心结。

    杨深然则是催促道:“得了,这里有二十多瓶呢!咱们几个每个人发三瓶,必须今天喝完,别浪费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疑惑道:“为什么要今天喝完?这么着急?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大出血,这是想给我们一个深刻的记忆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。”杨深然看了看手机,说道:“这些饮料,还有六个小时零三十二分钟过期,大家抓紧在过期前喝完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:“啊?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卧槽,不愧是你!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果然是深刻的记忆。”

    李愚:“我看了看日期,还真的是今晚十二点过期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教主,你觉得刘德华,郭富城和我,谁帅?”

    春哥:“没过期就能喝,抓紧吧!”

    小张师傅:“忽然怀念起了殡仪馆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:“这是小失误嘛,我当时一看便宜,就买了不少。结果想起这件事。真的不是我故意的。你们也知道,我不差钱!就是看见便宜不占,浑身难受。你说巧不巧!”

    宋茜茜抿抿嘴,叹了口气,经过了今天的奇葩事情,她也彻底没有了往日的御姐范,反而和躺赢神教的沙雕气氛无比融洽!

    打开饮料,宋茜茜刚想喝,却瞬间停住了,脸色有些不好看,对着杨深然说道:“教......教主,这真的是人类的饮料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咋了?”

    宋茜茜把瓶子一亮相,再次众皆震撼。
【18】人生多磨难,看谁先完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