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7】未完待续的修罗场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杨深然这句解释实在是太扯淡了,以至于让所有人觉得智商被侮辱,其中也包括苏恩典。

    本来情绪还能控制住的苏恩典,听见杨深然这句十分“侮辱”的话,直接就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此时现在已经有点群情激愤了!如果不是有众多安保人员在现场,绝对会有人忍不住站出来,然后和杨深然好好打一架的!

    甚至其中一个安保人员都忍不住回头看了杨深然一眼,忍不住自言自语着:“我特么都想揍你,太气人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没想到自己居然还玩出了反向效果,这下子可就有点难办了。要不然劝一劝苏恩典?

    结果杨深然这一劝,却让事情走向变得更加无法挽回了。

    他说的是......

    “那个......苏恩典,其实你很厉害的。只不过是比我差一点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觉得自己是安慰,但是却不知道,自己这句话到底有多过分!

    比教主差一点?

    在当今英雄联盟领域里,没有比这句话还恶毒的骂人词汇了!之前什么对直系亲属的问候,都算是常规操作。而这种直达内心的侮辱,简直是令人难以忍受。

    这也有一个生动的比喻,就相当于打篮球的时候,你对某个人说,你打球真的像CXK,简直是你太美,那种心灵暴击一般人还是扛不住的。

    那么打游戏的时候,你发一句“你玩的比教主还菜”,那么好,恭喜你,成功结下生死大仇!

    杨深然却很无辜,他虽然对自己的游戏实力有B数,但是却对自己的名声差到什么程度,没有B数,所以后果就有点无法言说了。

    主办方都无奈了,教主为什么这么强悍?本来挺和谐的事情,怎么三言两语变成这样了?

    为了防止出事,余霜赶紧打个哈哈,三言两语把话题引到了今天的主题,比赛抽签上!

    说真的,如果不是余霜提起,大家都差点忘记了,今天来这的目的是参加德玛西亚杯赛的抽签仪式。

    另一边,杨深然和苏恩典已经被连忙安排下了舞台。

    一下台,杨深然就看到躺赢神教的众人都过来了,说道:“大家放心吧,我没事!”

    然而众人的目光,却都到了苏恩典的身上。

    苏恩典没有说话,转身就走,谁也不想搭理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也不知道说啥,现在道歉好像都有点晚了,哄女孩子的这种事情确实也不是很擅长。

    宋茜茜无奈了,悄悄的说道:“你们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连忙说道:“真没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不过你这么欺负一个女孩子,也不好吧。”宋茜茜说道。

    杨深然也无奈:“我刚刚玩嗨了,没想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然我帮你去说说?”宋茜茜问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杨深然问道。
【27】未完待续的修罗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