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】十年走位,一发暴击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阿卡丽打瑞兹,正常情况下,应该是瑞兹压着阿卡丽打。甚至是阿卡丽能对着发育就不错。

    英雄的克制问题,阿卡丽前期对线期很难打瑞兹的,推线都推不过怎么打?正常人的想法,应该是利用空挡期快速清理兵线游走支援,不然没法打。后期瑞兹EQE一波兵没了,阿卡丽怎么也没人快。

    毕竟同样是中单,任务不同。阿卡丽就是一波大爆发,打出来就需要W里慢慢的等一下技能CD,瑞兹则主要是AOE伤害,多次控制和多段伤害。

    灵感战队的中单,也是这么想的。他心思着,自己瑞兹打阿卡丽,在没有打野的干扰下,那还不是自己美滋滋的发育?

    瑞兹手比阿卡丽长,出门一般都带蓝水晶,阿卡丽补兵的时候就利用手长的优势去平A或者丢个Q,就消耗。

    如果阿卡丽过来准备打瑞兹,就直接W禁锢然后QE打一套就走。手速要快。就这样消耗,差不多血的时候配上点燃,基本可以带走。打消耗不让阿卡丽补兵就行了。十几个兵差不多一个人头,中路压狠了就可以上下两路GANK,这样就可以CARRY全场啦!

    剧本已经写好,就等着实施了!

    于是灵感战队的中单信心满满的在中路,按照剧本上预想的那样,开始和狗先锋来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。

    但是作为支撑起教主名气的四大走狗之一,狗先锋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   一级上来先打一下,表面一下自己强势的态度,然后先怂一下,补兵。暂时不跟着打,细节走位,好好发育,随时注意瑞兹走向。

    瑞兹稍有失误,阿卡丽直接二段EQW,借助W技能霞阵隐身状态离开战场,小兵仇恨都吸引不到。

    阿卡丽就是打一波爆发,和瑞兹这种持续法术输出不同。所以这样一波,瑞兹辛辛苦苦前期压制的血量,一下子被追平。

    灵感战队的中单都懵了,不是自己压着对面吗?怎么忽然就反而被压制了?这不科学啊,剧本不是这么写的。

    随后瑞兹的走位更加小心,但是阿卡丽等技能的冷却差不多结束之后,又开始来回找角度。

    瑞兹耗蓝,而阿卡丽的能量则是很快可以补充。明明是优势才对,结果给瑞兹打的特别心累。

    中途阿卡丽没了人影,过了一会儿回来,身上还带着红蓝双BUFF。

    这就特么离谱!打野盖伦双BUFF全都不要,就给中单了!

    亏吗?一点都不亏!

    鸡秘书说道:“黄狗,我给你双BUFF,那么接下来我就不去中路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点点头: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又是一桩完美的生意,黄俊君得到了双BUFF,线上完全可以不用怂了,打瑞兹都敢打,怕什么?

    而鸡秘书舍弃了两个BUFF,换来的是更多的刷野时间,中路那么短,鸡秘书去gank也拿不到人头,还是这样刷野赚。

    什么?没有了红蓝双BUFF怎么办?

    奇怪,自己家的BUFF没有了,那......对面不是还有嘛!拿对面野区的不就得了!

    听听,这还是人话?这是人干的事?鸡秘书的厚颜无耻,天下无敌。

    当灵感战队的中单看到阿卡丽带着双BUFF出现的时候,内心都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对面打野是不过日子了吗?同样是中单,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。这下完全消耗不过了。
【36】十年走位,一发暴击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