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0】躺赢神教,专治一切不服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现场的变化如此之大,不仅仅是观众,解说也没想到。

    原本灵感战队的乾坤大挪移,却被躺赢神教靠着极强的操作直接破解,甚至还完成的团灭,这是谁都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躺赢神教是真的凶啊!拿了峡谷先锋不满足,还要团灭。团灭了不满足,还要推塔。推了一座塔不满足,要推四座!

    是的,首先是中路的防御一塔被峡谷先锋撞碎,镀层全吃!

    下路约里克的大招也把下路外塔推掉,镀层全吃!

    随后躺赢神教四大天王带着峡谷先锋撞碎了中路二塔!

    此时对面复活,躺赢神教直接解散,回城的回城,鸡秘书偷野,而李愚的复仇之矛和黄俊君的阿卡丽直接去上路,推掉上路一塔,镀层全吃!

    三路防御塔的镀层全吃!这样的经济差,已经让灵感战队的局势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直播画面开始切回放,上面是从最开始瑞兹和阿卡丽进入野区开始的。

    只见在团战前,瑞兹和阿卡丽到了野区,瑞兹为了开启这个团战,真的是费尽心机,甚至不惜闪现位移,就是为了在阿卡丽眼前忽然消失。

    可是躺赢神教这边的视野不差,鸡秘书在附近恰好有一个眼位。不过这个眼位的位置不是很好,黄俊君只是看到了对面的瑞兹闪现跑了,却看不到跑到了什么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候,黄俊君的阿卡丽在原地停留了大概一秒不到,然后预判E技能出手,居然神乎其神的命中了在草丛里即将传送走的瑞兹!

    没有什么太惊人的操作,就特么是意识太吊了,纯预判,击中!随后瑞兹传送,阿卡丽二段E技能跟上,直接在所以观众面前,上演了一出波音飞雷神的大戏!

    讲道理,任谁看到这种阿卡丽横跨地图支援的画面,都忍不住要惊呼一声“卧槽”的。

    安迪但是更是灵性的说出一句:“一生转战三千里,一剑曾当百万师!这个阿卡丽!”

    千寻:“牛比!”

    随后就是峡谷先锋的团战,阿卡丽先手上,大招配合技能来回穿梭,不是为了杀人,而是为了磨损血量。而盖伦什么都不管,直接上去转转转,ADC塞娜最先残血,直接大招灌死一个。

    狂战士想找复仇之矛,但是盖伦就拦着,这么肉打不了。而李愚的复仇之矛,无愧滑板鞋的外号,狂战士想追,好啊!你追一下,我往后跳一下,并不耽误我输出,然后击杀你!

    狂战士被击杀,不得不说复仇之矛在后面打出的伤害十分恐怖,配合阿卡丽,剩下的两个人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塔姆开大招,想带着瑞兹跑。没关系,复仇之矛早就绑定了盖伦,大招直接砸过去,盖伦Q技能还有沉默,想跑?乖乖死在这吧!

    三打四,直接灭!

    现场看完峡谷先锋这里的击杀,下路的击杀,还有躺赢神教推塔的回放,就算是之前对躺赢神教不了解的千寻,也服气了。跟别说那些观众了!

    因为是真的牛比啊!
【40】躺赢神教,专治一切不服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