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2】希望我们能一直赢下去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基本上,可以恭喜躺赢神教拿下这一局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比赛还没结束,但是安迪已经可以这么说了,并且不会有任何人觉得不对劲。

    此时的躺赢神教就是嚣张,上中野三个人拉着灵感战队五个人开团,而下路教主和羊护法,玩命推塔,还贼快!

    打也打不过,守也守不住。果然,几分钟后,灵感战队的外塔和高地塔就全没有了,塞恩甚至肉身抗塔,直接推掉了两个门牙塔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除了主水晶,灵感战队已经什么东西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当游戏进行到只剩下一个主水晶的时候,那么游戏的本质已经变了,不再是杀人,而是直接爆水晶了。

    “一波吧!”黄俊君说道。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你们抗,我在旁边点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教主,你大招先上,撞上去,我跟在你后面。公羊,你也跟着我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叹口气:“心疼对面,五人战队,三个坦克一个刺客,就老鱼是ADC,真的是......老鱼,你怎么跑到我前面了!”

    李愚笑道:“谁说我的复仇之矛是后排?我是刺客!”

    看着躺赢神教五个人不分先后,像是赛跑一样冲过来,灵感战队都无奈了。

    拜托,打比赛能不能讲点章法,不应该是先来一个人开团,然后双方不停的加入,最后一决生死吗?你们五个人一起冲过来,复仇之矛都在前面,能不能分清主次啊!

    杨深然此时看着局面,想着不能让这群畜生抢了自己的风头,于是塞恩大招刚好,直接释放!

    老司机开车,车速极快,然后......谁也没碰着,直接撞上主水晶了!

    “卧槽,失误了!我车技不行!”杨深然尴尬了。

    下饭,太特么下饭了!

    教主一马当先,其余人自然是不甘示弱,阿卡丽直接切入,那个伤害直接秒杀塞娜,跑都跑不掉,塔姆都没来得及保护。

    盖伦加上约里克,还有一个吸引火力的塞恩,灵感战队谁也解决不掉。甚至盖伦都没有贯彻出肉到底的程度,黑切都做出来了。

    复仇之矛带着无尽之刃,小破败和分裂箭,还有攻速靴,谁敢信这特么是不到二十分钟就赞出来的装备?不仅仅是杀人,光是防御塔镀层和野怪,就让他发育的十分不科学了。

    经过了上一次的团灭之战,经济差距实在是太大了,甚至灵感战队发现自己打发育最差的塞恩,都有点无力了。

    阿卡丽切死了塞娜,随后盖伦大招!砰!狂战士死掉。

    复仇之矛此时抽出自己的被动,砰!鳄鱼死掉。

    约里克框住了瑞兹,在瑞兹大招启动前,一个Q技能,砰!瑞兹死掉。

    最后剩下个塔姆,闪现逃跑,进入血泉。

    李愚和黄俊君异口同声:“教主,给我抗!”

    “卧槽!你们说的这是人话嘛!”

    杨深然给气懵圈了,不过也是没有再浪费时间,直接进入血泉。随后阿卡丽和复仇之矛强行血泉击杀,人头被黄俊君拿到。

    “唉,不好意思咯!”黄俊君轻轻一笑。
【42】希望我们能一直赢下去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