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6】连环控套路显威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这一局躺赢神教的节奏慢下来了。

    因为野区套路被打破,所以躺赢神教没有按照原本的方针走。鸡秘书也没有急着拿龙,而是不停的反蹲野区,专门去搞心态。

    不过当下路也获得优势的时候,这局比赛距离结束,真的也就不远了。

    当卢锡安和加里奥再次到下路,就已经没有刚刚的得瑟了,反而开始猥琐起来。

    杨深然的日女在前面晃悠,加里奥和卢锡安就开始躲。

    “他们好像很怕我!”杨深然笑道。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这个比装的,我快坐不住了。你安安静静的,等我来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问道:“咱家红蓝快刷新了,我不要了,你们谁拿?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我拿个蓝,这次不用峡谷先锋,我能把中路给推平了。”

    李愚说道:“蓝给我把,你拿红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说道:“也行,拿红更激进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不乐意了:“怎么样?我带着教主一路走到现在,就这么没有牌面?”

    柳济阳:“那龙给你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这还行......”杨佑佶刚答应,马上就反应过来了:“行个屁哦!龙是全体buff,只要不给对面,谁拿不是一样。鸡秘书你敢糊弄我。”

    鸡秘书笑道:“击杀对面,我给帮你拿对面的红蓝BUFF怎么样?双BUFF都给你,美滋滋。”

    “成交!”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四大天王完成了肮脏的内部交易。

    杨深然感叹:“我特么也想肮脏一次啊!”

    此时局势已经很明显了,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,继续上。我先Q击飞,不管是谁,你直接上去,等控制差不多结束,大招也灌上去。”

    其实最好的办法,是日女E或者大招先手,但是杨佑佶实在是不相信杨深然的技能命中率,其实杨深然自己也不信,所以只能大虫子的Q先手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虽然在细节技术上,根本没办法和这些职业选手相提并论,但是日女简单的E一个固定的位置,那还是很简单的。

    如果E技能控制都弄不好,那还是别玩游戏了。教主已经很菜了,比教主还菜的人,那么应该赶紧自我毁灭了。

    套路不管新旧,只要好使就行。

    卢锡安和加里奥的搭配,其实也不弱,但是比起日女和大虫子的连环控,那就有点没法说了。

    辅助方面,加里奥的控制和日女的控制,根本不能同日而语。

    而卢锡安的伤害现在和大虫子比,还是有所不足。最主要的是,大虫子现在发育起来了,而ADC现在就是弟弟中的弟弟,遇见这种法师,根本就是一口一个。

    杨佑佶的精准Q直接击飞了走位有些失误的卢锡安和加里奥。

    “教主,献祭!”

【66】连环控套路显威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