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看:更新时间和爆更投票(1/1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现在更新时间是中午十二点,但是因为我工作上面的一些原因,导致有时候会因为突发的事情,延迟更新,就像前两天一样,一个电话我就得过去。

    工作实在太忙了,我没有存稿,也不想天天拖更甚至断更,所以再三考虑,我决定把更新时间延迟一下。

    从今天开始,更新时间变更为每天晚上十点。因为这个时间基本上我都在家,不会因为工作的事情临时出门。

    实在抱歉,我不是全职作者,而且工作性质有些特殊,所以很难保证每天的码字时间是统一的。不过只是变一下时间,更新不会少的。缺了会补更,这方面我还是很有人品的。

    最后,我想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。很多书友想看爆更,而我又是一个嚣张的人,所以我想了很久,要不然在这本书后面的剧情,我来一次超级爆更?

    比如一天更新一百章!

    但问题来了,百更的话,我实在担心因为存稿太多,导致内容会有些水,这是没办法避免的事情。我上本书试过两次,简直是能把自己写吐的那种,码字到看见键盘就烦。所以我一直犹豫,觉得没必要为了百更而百更。

    这本书得到了大家不少支持,所以我想在完结前,总得做点什么回馈大家的支持,犹豫再三,还是把这件事说出来。

    这本书预计写的不是很长,就一个完整赛季,拿到s赛冠军是终点。如果爆更的话,会选在倒数第二卷。

    我心里在犹豫,不知道怎么办了。既然这样就交给大家吧,没有你们的支持,我啥也不是!所以我把我的命运交给你们。

    投票吧。请在本章说留言。

    A,即使水点,我也要看百更!

    B,质量为王,还是稳扎稳打!

    这次投票为期三天,周五晚上结束。

    投票资格为粉丝等级在学徒以上,见习级别不计算。粉丝榜前十的书友每人算两票,盟主算五票。

    我把我的诚意和未来交给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