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3】剑走偏锋的终极阵容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人不可能躺赢一辈子的。

    杨深然可以靠着四大天王走到现在,但是不代表躺赢神教能这么一直横推下去。强敌早晚会出现,这是必然。

    五个人的游戏相当四个人玩,这本来就算是短板了。所以没有人盲目乐观,杨深然自己也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水平。从黑铁到白银,杨深然不是那种靠着金手指就无所事事的废物,事实上,他确实是在成长。

    变强的幅度虽然不大,但是这个认真的态度却让人很舒服。也因为这样,四大天王对于带着杨深然躺赢,是没有一点怨言的。因为杨深然的努力都看得见,只不过是他游戏天赋确实是不行!

    但是仅仅跟宋茜茜上课,跟苏恩典打solo,进步的幅度太小了。必须要在真正的赛场上,才能有最快的进步。

    黄俊君说道:“教主,茜茜姐她们两个也是一片苦心。打比赛对你来说是躺赢,所以你可以技术不行,但是这个游戏意识,必须提上来。现在遇见的对手都能轻松面对,但是以后遇见了顶尖战队,我们四个不能分心,要专心对线的时候,你就要承担指挥的角色了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说道:“教主你不用看了,这件事我们四个早就知道了,不过我们觉得茜茜姐说的有道理。其余战队也是这样,指挥大多都是由辅助担任的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闻言,问道:“那你们不怕我犯了错,真的变成团灭发动机?”

    一旁的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,我们已经是队友了。一个团队!”

    李愚点点头:“是的,一个团队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笑道:“你们可被这么说了,一会再把我们的大教主给感动哭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吓得呢!嘿嘿!

    杨深然闻言,心里有些感动,但是此时也不是矫情的时候,所以他笑了:“嗯,我明白了。大家这么给我面子,那我自己也得争气才行。行吧,那就让所有人都看看,这一局谁才是真正的大哥!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都笑了,宋茜茜和苏恩典也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最后一个选择,也终于确定下来。

    瓦洛兰之盾,塔里克!

    随后双方开始调换位置,阵容正式出现。

    WE战队的阵容,是上单阿卡丽,打野酒桶,中单梦魇,下路是女枪,辅助是日女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阵容,上单锐雯,打野剑圣,中单德莱文,下路是亚索,躺赢位置是塔里克。

    相比较于WE的阵容,还是躺赢神教的阵容更加的吸引眼球。

    而最后一手选择的瓦洛兰之盾塔里克,也瞬间暴露了躺赢神教的狼子野心。

    瓦洛兰之盾,改版前叫宝石骑士。之前是个排位里都没人玩的辅助,改版之后瞬间可以上了比赛。而前段时间,国服流行一个套路,就是剑圣加塔里克的套路。

    剑圣虽然强悍,但是毕竟是脆皮,很容易被针对。而塔里克的大招有两秒钟的无敌时间,剑圣有这个效果就可以直接切入地方阵营,不怕被击杀。这个套路可以说是引起了一时热潮。

    而此时,躺赢神教上中下野,选的是锐雯、剑圣、德莱文、亚索。看起来有些离谱。最后加上一个塔里克,是不是显得特别突兀?所以这次的阵容,就特别像是塔里克一个辅助,保护菜刀队其余四个人!

    剑圣和塔里克的套路,已经算是剑走偏锋了。这一次的让塔里克大招保护四个人,这就已经不是剑走偏锋了,这就是剑走偏疯了!真的疯了!

    正常战队,正常人都不会选出这种阵容的!

    躺赢神教本来也是稳健的,但是这一次是想对教主练练兵,所以才选出这样一个套路。
【73】剑走偏锋的终极阵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