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7】我队友实在太稳健了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走远了呀......”

    解说大山苦笑:“这一局,没什么可说的。虽然在比赛开始,我们还想着躺赢神教这次是不是在剑走偏锋,想靠着教主大招去得到关键保护。但是没想到,对线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安迪也是苦笑:“躺赢神教,再一次触及了我的知识盲区,按理说,不应该这样的。大家都以为,这是焦点之战,但是现在给我们的感觉,差距好像有些过大。但问题是,之前WE战队也是一直获胜的,为什么躺赢神教打WE战队却速度更快呢?”

    大山解释道:“我估计是发挥的程度。前几局比赛,就相当于是躺赢神教的热身。等到这第四局比赛,四大天王已经热身完了,所以直接爆发,让躺赢神教的整体实力,直接上了一个台阶。”

    “这真的是太恐怖了,想必教主现在很开心吧,就这么轻松的要躺赢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觉得杨深然应该是开心的,但是实际上,杨深然真的欲哭无泪了。

    “别杀了,拿龙吧。给对面一点喘息的机会。别败人品了,咱们还得混呢!一会握手环节你们走前面,这件事和我没关系。我的装比机会啊,说好了要靠我的关键大招呢?我刚刚都激动了那么久,都感觉是人生传奇的转折点,我连以后写回忆录,怎么形容我临危受命的话都想好了,全被你们毁了!”

    听着杨深然的哀嚎,四大天王都露出了神秘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虽然看见教主这么痛苦还是很开心的,但是......”柳济阳说道:“对不起,我们是职业选手,不能放水。不过......擦,这酒桶赶跑,看我杀了他!”

    系统女声:“击杀!”

    杀完了对面的打野酒桶,柳济阳继续说道:“但是我们也不是什么魔鬼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魔鬼!”杨深然看着惨兮兮的酒桶,只能同情。

    杨深然不是不想赢,但是前面都铺垫那么多,要自己临危受命,大招扭转战局,但是这么一打居然是躺赢,刚刚那些雄心壮志全都白费,就像前面拜完天地,到入洞房的时候说不行,那特么谁憋得住啊!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身为教主的杨深然,还知道现在还不是四大天王的终极形态,躺赢神教除了反EU流,还有很多别的秘密绝招。每当想起这一点,杨深然都陷入更深的绝望。

    “我好想装比啊......”

    杨深然只能哀叹,自己是真不想躺赢的。

    “算了,反正接下来还有一个对手。这个就这样吧,咱们拿龙吧,然后峡谷先锋。该打团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还没忘自己的本职工作,就是督促四大天王别杀红眼,把节奏给浪崩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小龙拿着也没有意思,因为对面直接放了。随后拿峡谷先锋,对面还是不管,又放了。

    终于到了中路团战,鸡秘书放出了峡谷先锋,四大天王比峡谷先锋冲的还快,直接就往对面人推里跑。

    李愚的锐雯折翼之舞三段Q,直接击飞了阿卡丽和酒桶,亚索大招就跟上了。剑圣直接开大招往里冲,德莱文更是花式走位各种飞斧。

    等杨深然的塔里克到达现场的时候,团战已经结束了。四大天王配合默契,轮番抗塔,最后直接打团成功。

    而......

    杨深然只能站在对面防御塔的废墟前,忽然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沉痛哀悼WE战队中路一塔!严厉谴责神教侵略军的无耻暴行!
【77】我队友实在太稳健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