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2】教主提莫=人工眼位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比赛开始!

    杨深然的小提莫这一局可不敢浪了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现在的他已经清楚的知道,自己到底是多招人恨了。

    之前那些事都不说了,现在搞一个提莫出来,怎么看都感觉像是故意在搞对方的心态。但是实际上,真的不是这样。

    杨深然还没有膨胀到去搞别人心态的地步,杨深然之所以选择提莫,完全是因为提莫真的就是他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首先,提米的隐身机制能让杨深然更容易的藏起来蹭发育,其次Q技能的致盲,多多少少也能帮助杨佑佶少挨打几下。

    致盲对面下路,相当于杨佑佶少挨打,那么辩证的说,按照峡谷相对论来计算,杨佑佶少挨打,那就相当于给杨佑佶增加了一个护盾!

    所以教主的提莫,Q技能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致盲,而是一个护盾技能!服不服气!

    接下来W技能自然就是逃跑,E技能基本用不上,大招种蘑菇的作用也就是充当一下眼位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真的是太擅长废物利用了,杨深然这个技术居然活生生把作用发挥到了最大!

    从对线来说,提莫就悄咪咪的蹲在草里隐身,时不时打一下工资装的被动,剩下的时间都是充当人工眼位。

    天使前期发育还是有些艰难的,但是因为不用太担心杨深然的死活,所以杨佑佶这一局玩的还可以,努力在发育。天使要慢慢来,前期确实不是很厉害。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天使你玩的好吗?”

    杨佑佶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教主表哥,我玩天使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强,而是为了有个大招能给你加个无敌状态,让你不至于死的那么快!”

    “卧槽,无情!”

    杨深然无语了,好吧,身为彩笔,那就好好当人工眼位吧!别送死就行了。

    于是,伟大的躺赢神教教主,就开始蹲草里一动不动了。

    这一举动,给全场观众都给看愣了。

    “真就成人工眼位了?一动不动?”

    “太稳健了,教主这个实力,说真的......呸,什么玩意啊!”

    “动了!教主动了一下,哎呀,又不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,又动了,怎么就这么微微移动啊!”

    “你们傻吗?如果一直不动,会被判定消极游戏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教主几分钟动一下,就是为了这个?”

    “真当眼位啊!靠!教主这么来,那这一局躺赢神教岂不是要输......”

    “输你妹啊!躺赢神教什么时候靠教主了!上路都击杀了!”

    “中路也残血,这妖姬天秀。”
【82】教主提莫=人工眼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