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8】震撼电竞圈的采访环节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教主,你对自己的实力真的没有一个清楚的认真吗?”

    “不!我其实非常明白。毕竟......女朋友会离开你,好兄弟会背叛你,但是只有英雄联盟不会,到了比赛不管什么英雄,不会就是不会,怎么都不会!”

    当教主语录再次出现,全场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教主此人......是真不要脸啊!

    于是又有记者问道:“那教主,你既然知道自己技术这么差,为什么还参加比赛,为什么不好好当幕后老板呢?”

    杨深然语重心长的说道:“小燕子,穿花衣,年年春天来这里。我问燕子你为啥来,燕子说......管好你自己!”

    一片哗然!众皆震撼!

    提问的记者当时就愣在原地,惊呆了!

    这......这就是躺赢神教嘛!这就是深言然语吗?这就是......教主天威!

    四大天王已经开始鼓掌了,他们好像根本分不清好赖话。

    黄俊君幽幽说道:“根据躺赢神教的教规,在神教里,禁止有人菲斯戴奥玩嘻哈,并且押韵超过三次,就算犯规。所以教主回去要请大家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记者们都懵了,妈蛋,谁啊神经病,还有这样的规定。押韵超过三次都不行,为啥啊!

    当然,没有体验过教主说出的记者们,完全不知道躺赢神教指定这个规则,就是为了保护所有人!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:“好说!”

    不过教主怼记者的行为,很明显已经引起了反弹,有些记者还偏偏不服气,继续提问:“那四大天王,对于教主的行为,都是怎么看的?”

    黄俊君:“坐着看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:“躺着看。”

    李愚:“我不看。”

    只有鸡秘书胆大包天,对着教主问道:“教主,你这么菜为什么不退役?不怕被骂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也很礼貌,挥手就给了鸡秘书一拳:“鸡秘书,我打你为什么不躲?不怕疼吗?”

    鸡秘书揉揉肩膀,看向大家:“大家懂了吧!”

    全场窒息了!

    哦,教主用自己的行为告诉大家,教主大人怕是有什么不得不打比赛的理由。天啊,这还能挖出什么秘密吗?

    于是记者争先恐后的提问,想知道教主为什么还在坚持打比赛。

    教主最后被问烦了,只能答道:“你们懂什么!如果我不好好打比赛,如果俱乐部倒闭,我就要回家继承家族企业,继承集团公司,继承千亿资产了!我也很难了。”

    “啪!”一个记者的话筒就掉在地上了。

【88】震撼电竞圈的采访环节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