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5】抽奖最重要的是必须比损友的好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宋茜茜和苏恩典回来的时候,就惊呆了。

    教主和四大天王训练也不打了,排位也不玩了,明明并排放着六七台电脑,但是一伙人偏偏围在一个电脑前。灯也不开,黑灯瞎火的盯着屏幕看。每过一会就是一场爆笑!

    “神经病吧!”苏恩典说道:“他们在干嘛?”

    宋茜茜早就习以为常了:“随便了,管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看看。”苏恩典走过来,就看到杨深然和四大天王脸上都带着不正常的激动神情。

    就连平时话最少的李愚,都死死的盯着屏幕看。

    “恭喜鱼金刚,获得了最新称号,心想事不成!”其余四个人鼓掌,李愚则是气的不行。

    李愚想要一个诺手的皮肤,但是接连花了三百块,别的上单皮肤抽出来了不少,但是诺手的皮肤一个都没有!这把他给气得!

    其实李愚本身也不是买不起皮肤,但是抽奖的感觉会比较好玩。但是想抽不到,就气人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拍拍肩膀:“没事,老鱼,没有诺手没关系。等你带我躺赢到S赛,咱们拿个冠军,冠军皮肤你就选诺手好了!”

    李愚看着杨深然,牙根气得痒痒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行啊!教主你给点力,我一定要拿个S赛的诺手冠军皮肤!”

    大家都笑了,贼开心。

    杨深然又对着柳济阳和黄俊君说道:“你们两个,一个是恶心之主,一个是牛的传人,还好意思笑老鱼呢。起码人家那个皮肤,还都是上单呢。你们一个奔着各种奇葩皮肤,另一个专收牛头皮肤,还笑呢!”

    柳济阳和黄俊君也心塞了!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教主表哥你别说了,我是废物!”

    杨深然心满意足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苏恩典奇怪的问道:“今天叫怎么如此嚣张?”

    杨佑佶说道:“刚刚教主表哥花了十块钱,居然单抽到了龙年刀锋泰隆的皮肤,永久的。这就嚣张起来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耸耸肩:“实力所致,没办法呀!”

    “真特么嚣张!我都坐不住了。”牛的传人黄俊君,站起身,到一旁自闭去了。

    杨深然哈哈大笑,这才想起了自己还开着直播,等打开直播界面的时候,杨深然吓一跳。

    “卧槽,怎么这么多老哥送礼物啊!”杨深然数了数,发现就一伙人抽奖的这段时间,杨深然的直播间收到的礼物足足有十万!不是平台货币,而是RMB十万块!

    弹幕里也密密麻麻的刷起来。

    直播抽奖这种事,其实很常见。很多主播会花点钱抽奖,或者是征集账号抽奖。

    但是躺赢神教这种抽奖,还真的是没有。就完全没有直播的痕迹,而是一伙人快快乐乐的抽奖自娱自乐。

    这样的直播内容,让很多观看直播的人,都想起了自己和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,一转眼居然都是多少年过去了,曾经的网瘾少年都变成了成年人,担负起生活的重担。而那些和自己一起嘻嘻哈哈的朋友们早就各奔东西,再难相聚了。

    看见躺赢神教这群沙雕,就好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和朋友们。一个人再牛比的岁月,也不如一群人沙比的日子。那些青春时光真的让人怀念。可惜很难回去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内部氛围,让人向往。所以短短时间,杨深然的直播间就受到了上万的打赏。

【95】抽奖最重要的是必须比损友的好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