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9】这扳选,我特么直接疑惑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滔搏战队的上单叫369。

    369现在压力很大,因为他即将要和李愚对线。之前在排位里,369遇见过几次李愚,深知李愚的强势。

    好在第一轮扳人,滔搏战队最终扳掉的是薇恩、卢锡安、德莱文。

    扳掉了三个ADC,但是针对的却是躺赢神教的中上两路。

    卡萨则是和左手在聊天,两个顶级选手,正在和教练讨论用中野联动,能不能击溃躺赢神教。

    虽然躺赢神教还是个LDL的战队,但是现在真的已经没有人轻视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这边,倒是轻松很多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这一局,要看黄俊君的了。滔搏战队的中单左手,也是LPL顶尖的。黄俊君,你们两个现在可是并列为两大新生代国产中单啊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道:“茜茜姐你别跟我玩激将法,就算是普通选手,我也会认真对待的。之前倒是在排位里碰见过,但是比赛里还是真的是第一次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滔搏战队很强,但是也不是没有弱点。那就是滔搏战队现在要靠中野带节奏,或者是最重要的就是中路选手左手。如果能克制左手的节奏,那么赢下比赛的可能性很大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问道:“要不然我这局多gank?”

    宋茜茜摇摇头:“别为了别人的节奏,打乱自己的节奏。我只是给你们一个突破口。滔搏战队潜力很大,如果有个人能分担左手的压力,那么咱们想赢的难度就会增加一倍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说道:“听说阿水会加入滔搏战队。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?起码现在,滔搏战队还没有阿水,我们针对左手就行了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茜茜姐,苏恩典总是岔开话题,建议开除!”

    苏恩典气得不行,但是现在比赛,只能忍着。

    杨深然舒服了!

    随后,躺赢神教的第一个选择,就很嚣张,复仇之矛卡莉斯塔!

    滔搏的上单选手369苦恼的挠挠头:“完了呀,这应该就是龙门在玩了,这下子真的要李愚跃龙门了。我有点扛不住呀!”

    职业选手虽然都是不肯言败的,但是面对李愚这种上单霸主级别的选手,认怂一下真的不丢人!谁都知道,不是自己多菜,真的是那个人太恶心太变态了。

    教练叹了口气,躺赢神教这英雄池,真心是防不住。就算现在拿出复仇之矛,谁就肯定一定是上单?只不过是上单的可能性最大而已。

    “莫慌,咱们也选。你拿剑姬怎么样?”教练问道:“或者杰斯。纯坦克算了。”

    369说道:“剑姬吧,我不想怂,也想试着能不能杀对面。而且卡莉斯塔未必是上单。”

    “好!那就再拿个奇亚娜吧。”

    随后滔搏战队的两个选择,分别是无双剑姬菲奥娜,元素女皇奇亚娜。

    这两个选择还是稳的,奇亚娜可以中单也可以打野,也算是个不错的摇摆位置了。

    而躺赢神教的选择很快,在滔搏战队确定的瞬间,那边也就有了两个选择。

    暗黑元首辛德拉,盲僧李青!

    这两个选择,也是很稳健的。黄俊君的中单法师本来玩的就不错,辛德拉这样传统法师中单,基本是个中单选手就得会玩,只是熟练度的差别。

    而鸡秘书的盲僧,就更不用提了。鸡秘书的出道之战,就是和SL战队的水友赛,那一局盲僧可以说是大放异彩,也因为那局盲僧,鸡秘书也被躺赢神教和YM战队同时看重。

    随后滔搏战队的第三个选择,给了ADC卡莎。这个没什么可说的,很正常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固定扳位,其实还是很恶心人的。因为不管是泰坦,还是锤石,都是比赛里面的常客。而且功能齐全,特别是锤石更是辅助位置的标志性英雄。
【99】这扳选,我特么直接疑惑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