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9】这扳选,我特么直接疑惑!(2/2)
作者:喷火萌

    很多战队都有和泰坦、锤石相关的套路,包括滔搏战队也是。但是这些套路因为躺赢神教这个扳人,全废了。这就很气了!

    不过即使这样,也没有人去抢派克。因为和锤石、泰坦和机器人相比,派克和团队整体的联动,是比较困难的。为了克制教主去选派克,是真的不值得。

    第二轮扳人,躺赢神教扳掉了诺手和派克。

    这个也没有什么争议,除非是躺赢神教自己要选上单诺手,到时候就选一个乌鸦补充位置,要不然都是扳掉的。也没有什么套路,就是顺手,膨胀!

    滔搏战队又犹豫了一下,扳掉了塞恩、约里克。

    之前杨深然和杨佑佶玩的塞恩约里克推塔流,还是很有威慑力的。这也是个预防。

    第二轮选人,滔搏战队选择了诡术妖姬,作为中单。以此克制黄俊君的暗黑元首。

    接下来到了躺赢神教的最后两个选择。

    依旧很快,没有犹豫。躺赢神教的选择是铁铠冥魂,武器大师。

    阵容有点复古的感觉。

    滔搏战队有点担忧了,这个武器大师和铁铠冥魂,到底是走下路,还是其中一个是上单?或者中单?天啊,根本猜不到躺赢神教的选择。

    滔搏战队的最后一个选择在犹豫之中。

    还是之前的那个问题,如果现在场上有锤石、泰坦,那么教练肯定是选其中一个。但是当躺赢神教把这些都扳掉之后,滔搏战队的辅助就需要一个可以发力的英雄,这就很难找了。

    犹豫到了最后,滔搏战队选择了塔姆作为辅助。

    随后是阵容交换时间,这个时间里大家都讨论滔搏战队的阵容,躺赢神教则是被忽略。

    当然不是忽视,而是因为讨论躺赢神教的阵容,很容易被打脸!

    事实果然如此!

    滔搏战队的阵容,上单剑姬,打野奇亚娜,中单妖姬,下路是卡莎配合塔姆。

    而躺赢神教的阵容......有点扯淡了!

    上单武器大师,打野黑暗元首辛德拉,中单盲僧,下单复仇之矛,躺赢位置就是教主的铁铠冥魂。

    就这个莫名其妙的阵容,别说解说了,职业选手都没见过。

    “这什么情况?中野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Rita奇怪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大山则是听到了耳机里的声音,说道:“没问题,这就是躺赢神教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凯旋咧咧嘴:“不亏是躺赢神教,中单盲僧我可以理解,打野辛德拉还真的是第一次!”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肯定是第一次,因为辛德拉在比赛里,根本就没有打野的记录。都是作为中单来出场的。还好咱们刚刚没有猜,要不然真的就被打脸了。”

    Rita还在疑惑的阶段:“辛德拉打野,我觉得还不如把辛德拉给教主,玩铁男打野呢。看不懂。”

    滔搏战队这边,上单369哭了:“我剑姬,打龙门的武器大师。完了呀,首先英雄就被克制了。”

    疑惑的不仅仅是解说和选手,现场观众都在猜测躺赢神教是什么套路。

    妈蛋,还是躺赢神教这种搞活战队的比赛最好看啊!

    这扳选,我特么直接疑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