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6】滔搏的上单黑科技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中途休息的时候,躺赢神教都很轻松。

    连一直跟杨深然做对的苏恩典,这时候也乖乖的递上饮料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吧,就像在高考的时候,自己是国宝一样。不过比赛结束,这种待遇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,杨深然说道:“苏分析师,我腿很酸的说!”

    苏恩典咬咬嘴唇:“找死不?”

    杨深然茫然:“这......就是战队内的关爱的语气吗?”

    “行!”苏恩典伸手一捏,杨深然连忙躲开:“得了,你这化骨绵掌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这时候走过来:“别闹了,不要分心。教主,这一局的铁男表现的不错,虽然没有击杀,但是大招牵制了对面,给四大天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团战空间。下一局还这么发挥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:“有点可惜,我本来还想参加团战呢,没想到最后只能在旁边放大招。”

    宋茜茜被逗笑了:“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
    苏恩典在旁边看着杨深然和宋茜茜聊的开心,拿起饮料就往杨深然嘴里塞:“喝点水,补充一下水分,别呛着!”

    “咳咳咳!”杨深然连忙躲开:“你谋杀啊!”

    “时间到了,上场了。”工作人员提醒道。

    杨深然怕了,连忙往前台走:“赶紧走吧!女人太可怕了!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在旁边看着好戏,谁也没来掺合。教主和圣女那点破事,还是老老实实看就行了。当然,如果教主能挨揍的话,那当然更好了。

    回到场上,各种欢呼声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有躺赢神教的教徒,也有滔搏战队的粉丝,都大声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应援。

    坐到位置上,两边开始扳选环节。

    杨深然看向宋茜茜:“茜茜姐,把把给我整个弱势辅助,我比别人弱吗?”

    宋茜茜瞥了杨深然一眼:“你拿宁王圣经说事也不好使,弱不弱自己心里没点数。”

    “呜呜,呜呜......”杨深然开始装哭:“那就没有什么灵活一点的辅助吗?刚刚那铁男,我技能全空,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这时候插话:“我觉得,给教主拿猫咪好了。”

    杨佑佶点头: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唉!我本一心向明月,怎奈今天特么阴天!”杨深然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这一局,躺赢神教在红色方上半区,而滔搏战队则是在蓝色方下半区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的扳人还是老三样,锤石、机器人、泰坦。就这扳位,已经是固定的了。

    而滔搏战队先是扳掉了上一局的辛德拉,之前只是针对中上两路,但是万万没想到,鸡秘书如果发起疯了,比中上两路还恐怖。

    除了辛德拉,盲僧也被扳掉了。这样一来,最后一个位置思索之下,给复仇之矛。

    复仇之矛这个英雄,扳掉到底是在针对谁?躺赢神教的上单?中单?还是下单?

    没办法啊,躺赢神教打的反EU流,就是建立在英雄池之上的,位置随便换,谁也扛不住这样。

    蓝色方先选,滔搏战队的第一个选择,给了塞娜。

    随后到了躺赢神教这边。

    李愚忽然说道:“这一局,我想上路拿诺手。可以吗?”

    宋茜茜想了想,点点头:“行,那就直接拿吧,到后面没准还能浪费他们一个板位。然后......小鸡,你有什么想玩的?”

    鸡秘书想了想,说道:“辛德拉没有了,那......蛮王还是贾克斯呢?这两个英雄我都觉得不错。茜茜姐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宋茜茜说道:“那就贾克斯吧,教主开团不指望了,你承担一下压力吧。”
【106】滔搏的上单黑科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