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9】撒泡尿就想走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上路诺手靠着一级单杀,直接占据了对线优势。

    中路,小鱼人和佐伊打的也是有来有回。不过因为中路线短,而且前期中单伤害乏力,所以暂时不会产生击杀。

    至于下路,滔搏战队塞娜和布隆的组合,虽然十分稳健,但是攻击性不足。

    厄非琉斯是杨佑佶的招牌英雄之一,玩的很好。再加上教主在下路用稻草人的E技能不断消耗,导致这一局杨佑佶的发育极好。

    在发育差不多的情况下,杨佑佶依靠厄非琉斯的不同武器的机制,总是能打出很好的输出。所以下路还是很安静。

    这时候,就要看一下打野的节奏了。卡萨的蜘蛛女皇能不能顺利的找到节奏,才是滔搏战队这一局胜利的关键手。

    但是问题就在于,鸡秘书虽然很喜欢玩技能花哨的英雄,像是盲僧那种。但是对于武器、蛮王、赵信这样的莽夫英雄,其实也是很擅长。这些英雄其实操作难度不高,想玩好主要在于意识!

    卡萨的蜘蛛在经历了上一局的滑铁卢之后,这一次老老实实的刷野,而且非常认真的做眼位。这样仅凭武器大师想抢野怪,还是有些麻烦的。

    不过鸡秘书并不在意,这一局的作用并不是压制卡萨,而是牵制卡萨。只要保证卡萨gank的时候,鸡秘书跟在身后就行了。

    所以鸡秘书很无耻的和卡萨交换资源。在同一片野区,卡萨刷一个野,鸡秘书就刷另一个野。如果鸡秘书刷完了,甚至还会等等卡萨,就贼离谱。如果是BUFF,那就抢一下。抢到就赚了,抢不到拉到。

    至于蜘蛛想打?还真的打不了。前期蜘蛛想跟带着征服者的武器打,就是纯属找死。

    卡萨很发愁了,虽然这一局没有像第一局那么崩盘,但是节奏真的完全带不起来,直接被对方掌控。这种无时无刻处于监视的感觉,很难受。

    鸡秘书则是心平气和,他甚至都故意放下节奏,在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跟着卡萨。这种压力之下,卡萨自己慢慢的就会忙中出错了。

    毕竟身为打野位置,长久时间不帮线上做事,那最后肯定是要背锅的。一般人可受不了这种压力。像是躺赢神教这种不gank,只骚扰的打法,全联盟也只有鸡秘书在使用而已。这还是建立在四大天王对线无敌的前提下,要不然也是崩盘。

    杨佑佶在下路对线很舒服,待遇无比的好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拿红。”杨深然说道:“我先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杨佑佶继续对线。

    杨深然问道:“鸡秘书,我去拿咱们蓝了,安全吗?”

    鸡秘书就像个全局小雷达一样,说道:“安全,我在跟着卡萨。其余人也在线上。速度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杨深然的末日使者到了野区,依靠着末日使者的W技能吸血,基本可以做到低伤打野,就是略慢。

    看到BUFF血量差不多了,杨深然说道:“公羊,来拿。”

    “来了。”杨佑佶的厄非琉斯离开对线,到了野区直接普攻带走蓝BUFF,然后继续回到线上,整个过程十秒钟不到。

    滔搏战队下路二人组本来看到教主不在,还在提醒队友。但是当厄非琉斯消失了几秒钟,然后带着BUFF出现之后,就无奈了。

    原来教主的末日使者,并不仅仅是E技能对线消耗,W技能还是帮助自己家下路快速拿BUFF。这样打野耽误的只是稻草人的发育时间,而厄非琉斯完全不受影响,反而获得了BUFF,导致续航能力暴增!

    搞了半天,还是教主祭献流啊!这教主祭献的也太彻底了,真的就不当人,完全是个工具一样用。
【109】撒泡尿就想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