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4】祖安少女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宋茜茜认真起来,还是挺严肃的。

    毕竟是教练,在平时宋茜茜虽然很和蔼,但是涉及到正事,她则是非常认真的。因为宋茜茜也同样希望战队能获胜。

    平时战队都是杨深然说的算,但是杨深然也从来不会在比赛相关的事情上,去给宋茜茜捣乱。

    专业的事情还是专业的人去做,既然自己技术不行,那总该学会认真。这和有没有钱没关系,只是杨深然一贯的作风。

    就事论事,不会牵连无关。这大概就是穷养之下,杨深然得到为数不多的优点。那就是没有什么坏脾气,不知道什么叫做有钱任性。

    当然了,杨深然也确实反省了一下自己,刚刚那一局确实很危险。滔搏战队不是菜鸡,也有很强的选手。不能掉以轻心。

    宋茜茜说完之后,也没有再说别的了。指出错误就行了,给点压力可以变成动力,但是一直给压力,谁也受不了。宋茜茜有自己的把握。

    说完这件事,躺赢神教一伙人也是从刚刚的膨胀里走了出来,开始准备为第三局比赛而努力。

    杨深然坐在沙发上,刚想安静一会,苏恩典就走过来,把一杯放在前面的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做菜之前喝点水吧!”

    杨深然翻个白眼:“不是,老苏你这样不行啊!这马上第三局比赛,你在这搞我心态呢?”

    苏恩典笑道:“可不一样啊!你看,我都不敢和四大天王说话,就是怕现在会打扰他们休息。但是教主你没事啊,你这技术,还有什么下降的空间吗?”

    “我特么!”杨深然刚想反怼,就看到一旁的四大天王像是看戏一样的瞄着,脸上都是一副奸笑。

    而苏恩典则是背对着四大天王,对着杨深然使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杨深然也不是傻瓜,一下子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敢情这是宋茜茜和苏恩典两个人,在玩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的把戏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刚刚那一局,虽然赢了,但是也已经有了要浪的趋势。但是在比赛中,其实很少有教练会去批评的,什么话都是赛后说,就是怕影响心情。

    但是躺赢神教刚刚暴露出来的膨胀问题有点严重,让宋茜茜不得不出面严厉的批评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这么一批评,肯定要影响心情。于是苏恩典这时候就出现了,她在这忽然捣乱,大家嘻嘻哈哈一笑,气氛也就没有那么压抑了,也算是变相放松了。

    但是......杨深然很是生气,苏恩典在这当老好人,干嘛要把自己当成要消灭的对象?四大天王不去逗,就来找自己?就因为自己菜吗?

    杨深然悲愤的问道:“一边玩去!老子也是职业选手,我要保持好的心态,你这属于是歧视。难道就是因为我玩的菜嘛!”

    苏恩典点点头:“是啊!不然呢!”

    “卧槽,无情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在学校里,和苏恩典没少掐架。所以根本都不用演戏,一切就是真情流露了。

    “教主,你什么时候退位,我帮你安排。”苏恩典坏笑着说道:“就这技术,还打职业,回去好好读书吧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正在喝水,被这句话说的呛到,咳嗽了两下。

    苏恩典一脸紧张,认真的说道:“你没事吧?教主,你没事吧!你挺住,我马上就去联系花圈、火化、殡仪馆。咱们战队,灵车自备,酒水免费,八十一位。丧葬一条龙!”

    杨深然翻个白眼:“躺赢神教不许押韵超过三次。不过现在像你这么体贴的女孩真的不多了!”

    苏恩典见杨深然居然没有被气到,于是点点头:“是啊,我这么体贴的祖安少女,不多见了。”
【114】祖安少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