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8】节奏带动者(继续征程!)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久等了各位,我回来了,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,躺赢神教不灭!我们继续征程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在直播的画面里,出现了非常搞笑的一幕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这边其余人都还在正常的发育,但是教主杨深然确实个例外。一个小提莫,蹦蹦跳跳的,但是却承担了一部分打野的职责,那就是gank。

    鸡秘书的千珏主要是跟着卡萨的盲僧,在野区里玩捉迷藏。不管是千珏的Q还是盲僧的插眼W,都是位移的技能。相比之下,反而盲僧会吃点亏,根本甩不掉千珏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的动向被完全掌握,那么几乎大部分的打野选手都会觉得十分的不爽,不仅仅是因为没有安全感,主要还是那种自己被掌握的感觉真难受。

    因此,卡萨现在根本没有打算去gank,因为就算gank,有鸡秘书守着还是很难打出什么效果。现在卡萨想的就是快速发育,然后好好教训一下鸡秘书。

    而因为滔搏战队这边打野位置被拖延,导致躺赢神教这边获得了极好的发育机会。

    上中两路就不用说了,上单霸主,中路魔王,鱼金刚和狗先锋的实力是任何人都说不出什么坏话的。

    下路杨佑佶也不是很抗压,大发明家这个选择,简直是太完美了。经过之前的四杀,谁也不能小看躺赢神教的羊护法了。而杨佑佶的任务也从来不是在线上打出什么优势,而是稳住,成为后面的输出点。

    大发明家的选择,可以说是给了杨佑佶一个猥琐的好机会。在上中野都是物理输出的情况下,大发明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这可是躺赢神教唯一的魔法输出啊!

    什么?教主?

    哦,对,教主的提莫也是魔法输出。但是......到底是多菜的人,回去踩教主的蘑菇?就那伤害,能干什么?

    虽然广大群众对于杨深然的实力嗤之以鼻,但是杨深然这一局的表现,确实是亮眼。

    “教主这一句很亮眼啊!”解说凯旋也这么说道。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确实很亮眼,不过在吹捧之前,还是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亮眼的含义。大家通俗意义上知道的亮眼,和今天的亮眼是不一样的。或者说躺赢神教的亮眼,和大家理解的不爽一个概念!”

    凯旋点点头:“没错。对于别人来说,击杀+节奏带动+全场凯瑞算是亮眼。对于教主来说呢,不送人头=亮眼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!这么说,教主确实很亮眼啊!”大山也阴阳怪气起来了。

    Rita在旁边说道:“完了,这下子躺赢神教又出现新的梗了。那么都很亮眼,这话马上就要变成骂人了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!”

    几个解说聊完没有用的,又该说正事的。

    大山说道:“这一局,相比于前几局来说,滔搏战队前期并没有收到太多影响。但是问题就在于,现在躺赢神教气势正盛,而且在教主‘亮眼’的前提下,面对躺赢神教真的是挺难找出破绽的。”

【118】节奏带动者(继续征程!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