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7】躺到世界之巅,只因如此热爱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“教主太拉胯了吧!”

    “两局了!每局都被抓死那么多次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样,躺赢神教还是赢了两局。四大天王太吊了!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心疼吧!这什么狗教主,之前还能混,现在连混都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“恶心,这玩的是真恶心。心疼四大天王,遇见这种人!实力白瞎了!”

    “四大天王太难了,维多利亚教练太难了,连替补选手恩典都太难了。”

    “还不如让恩典上比赛,教主这两局打的,真恶心,还不如让女选手上呢!”

    这场BO5刚刚打完了两局,观众们,不管是现场观众还是看直播的观众都已经群情激愤了。

    这两局,都是躺赢神教赢了。但是赢的很艰难。

    不是躺赢神教不强,很强了,真的很强了。四大天王在面对EDG战队的时候,压制力真的没得说。对线永远是优势,团战以少胜多,野区各种养猪,就是顺风。

    很明显,本来也不算完全体的EDG战队,面对四大天王强悍的攻势,一时间真的没有什么抵抗之力。

    在经历过之前的比赛之后,四大天王已经脱胎换骨了,越来越能适应比赛的节奏,打的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这时候,躺赢神教的核心,团灭发动机,上线了!

    教主全程梦游!

    四大天王最后需要靠奋力一搏,每个人都极限发挥,打出各种令人惊呼的精彩操作,才能艰难赢下比赛的胜利,因为教主过于拉胯了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目前2:0领先,但是气氛却不太好。因为教主这么来,第三局能不能赢,真的悬了。

    而杨深然呢,他没有故意的送,只不过艾瑞克说的那些话,让杨深然有了很大的压力。导致现在杨深然心事重重,打比赛的时候脑海里也会回想起那些话,越想越无法说服自己。

    杨深然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好好比赛,所以总是会在某一刻梦游。事实上证明,就算是躺赢,也是需要技术的。

    而现在的杨深然,心态已经有些乱了。

    第二局结束,躺赢神教拿到了赛点。但是气氛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杨深然陷入了自责,在后台说道:“要不然,让苏恩典上吧,替补我。”

    四大天王没有说话,宋茜茜则是看向了苏恩典:“你的意见呢?”

    苏恩典摇摇头:“我不!”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对不起,把压力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杨深然,你放什么屁呢!”苏恩典的暴走萝莉性格又展露出来:“你以为我怕背锅吗?你以为我不敢上比赛吗?不是,你不了解我吗?我有什么不敢的?但是,我不会上的,因为如果我上了,那么就代表,不仅仅是别人觉得你不行,现在是你自己要放弃你自己了!我不许你这样!”

    杨深然苦笑:“你这叫什么话?别这么霸道。”

    “不该霸道的,我也早霸道惯了。杨深然,给我振作起来啊!”苏恩典说道:“别人怎么说,那是别人的事情。在这里,没有人放弃过你的,但是你也不能放弃你自己!总之,我只是一个名义的替补,但是躺赢神教名义替补,要么你上,要么你放弃,没有人可以替代你的位置,懂吗?”

    苏恩典说完,四大天王也纷纷表态。

    “苏书记说的对啊。”黄俊君说道:“老杨,咱们是一起走过来的。我之前在宿舍里,什么时候嫌弃过你菜了?我们是一起的啊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耸耸肩:“教主,你要是不想打了,我大不了回去养鸡。毕竟也没有别的战队,允许我在队标上印上我们家养鸡场的广告了吧!哈哈,别闹了,振作点啊,王八蛋!”

    杨佑佶也是摊摊手:“我没得选啊,表哥,我肯定要跟着你混才行。”

    李愚没说话,但是显然也是认同的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可是......我感觉我在拖累你们。要是没有我,你们肯定是能拿冠军的。我却成为了悬念,我有点......”

    黄俊君说道:“杨深然,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是我们老板吧?你以为因为这样,我们才带着你躺赢的?冠军很重要,但是有一件事比冠军还重要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看向黄俊君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比夺冠重要的是,我们一起夺冠。”黄俊君说道:“夺冠的不是我,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柳济阳在旁边鼓掌:“躺赢神教牛比!躺赢神教不灭!躺赢神教,天下第一!躺赢教主,天威降临!”

    苏恩典这时候踢了杨深然一脚,马丁靴不轻不重的,但还是有点疼。苏恩典嘚瑟的说道:“懂了吧,大白痴!”
【127】躺到世界之巅,只因如此热爱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