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】听说,你到处跟人说我死了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杨深然从学校回来,整个人都是懵比的。

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德玛西亚杯赛夺冠之后,躺赢神教算是真正走上全职之路。所以之前暂时休学的事情,就需要再延长一下。反正就是一下杂七杂八的小事情,不麻烦,就是要本人去学校一趟。

    但是从学校回来之后,杨深然整个人都是沉默的。

    神教的其他人夺冠的热闹劲还没过,就看着杨深然这个样子,纷纷好奇。

    苏恩典看向黄俊君:“你不是跟教主一起走的,怎么了?”

    黄俊君捂着嘴:“你自己问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看向杨深然:“怎么了?是不是被人欺负了?我就说,你等我忙完了一起回学校,事情真多”

    杨深然眼光异样的看向苏恩典:“在学校的时候,就是你到处跟人说,我死了?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众皆震撼!

    苏恩典吐吐舌头:“什么啊?不知道啊!”

    杨深然咬牙切齿:“你知道我差点因为又引起踩踏事故,被校警在保卫处整整教育了一个小时!”

    黄俊君忍不住笑道:“苏书记,你也太狠了。之前教主打职业,跟你装个比而已。我以为你在德杯开幕式要和教主solo就已经是报仇了,万万没想到,你居然还跟同学们说,教主去世了!”

    苏恩典咧咧嘴:“怪我咯!不过他们不看比赛的吗?应该知道教主在打职业啊。”

    黄俊君笑道:“那是男生知道,女生不知道啊。而你只是跟女生说了。你是不知道,今天我们两个回到班级,整个教室都炸开了!我现在耳朵都是嗡嗡的,太吓人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抓着苏恩典的小马尾,说道:“走,咱们俩单独出去聊聊。”

    苏恩典自知理亏,连忙可怜巴巴的求饶:“教主天威!饶了我呗!”

    “押韵两次,违反教规!罪加一等。”杨深然揪着苏恩典的马尾,用力扯了扯,说道:“你一个暴力狂,装什么可爱萝莉呢!看我揭穿你丑恶嘴脸。”

    “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!”苏恩典一个劲的求饶。

    杨深然也不可能真的把苏恩典打一顿,最后只是愤愤不平的说道:“你下次再敢在外面污蔑本教主,我就让你知道,什么叫做教主天威!”

    黄俊君在旁边笑:“班长和团支书还真的是欢喜冤家。额......别这么看着我,当我没说。对不起,我应该卑微一点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笑成一团。

    大家都回家了一趟,解决后面时间的问题。只有李愚在基地一直打排位,因为他本来就是职业选手,而且德杯夺冠之后,给了他极大的信心和鼓励,这几天疯狂的打排位,已经超越了黄俊君,现在是国服第一了。

    柳济阳背着包也回来,手里提着两只鸡,笑道:“今晚吃小鸡炖蘑菇,哈哈,我们家自己养的。”

    宿舍的司机兼职保镖春哥接过鸡,说道:“这大公鸡,真不错,留在基地打鸣也行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道:“这什么凶宅,还要大公鸡来镇压?鬼吹灯看多了吧!鸡秘书,看你精神状态不错啊,养鸡场少东家,这一次不是来收购俱乐部的吧?”
【1】听说,你到处跟人说我死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