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】昆仑之巅,魔威滔天!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杨深然不是神经病!

    咳咳,其实主要还是大城市,那场馆的建造实在是太贵了。不说建造,就是地皮都是寸土寸金啊!一个比赛场馆,那买地的钱就是天价啊!

    躺赢神教现在的经济实力,还撑不住这么烧钱。但是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场馆,那没办法了,只好往远跑了。

    昆仑山附近有个昆仑市,处于疆、藏、青三省交界的地方,说是一个市,其实也不是很发达。房价和一线城市比,那是很便宜的!而且位于昆仑山脚下,主要是这个名字很霸气!

    以后再问主场,别的战队都是什么帝都魔都的,感觉也就那样。再问问躺赢神教的主场,直接回答,神教主场昆仑山,昆仑之巅!

    别管具体是啥样,就问问你,这昆仑之巅吓不吓人!

    就这逼格!没毛病!

    秒杀一切!

    当然主要还是地价房价造价都便宜,没办法是事情。如果躺赢神教现在真的有钱,杨深然肯定回去帝都或者魔都的,但是没办法,这不是没有那个条件嘛!

    所以说,有条件,要装比!没有条件,创造条件,也要装比!

    当杨深然把自己的考量一说,躺赢神教众人想了想,除了思想还算正常的宋茜茜依旧表示无语以外,连苏恩典都觉得“昆仑圣女”的名字太吊炸天了!直接举手同意!

    得了,苏恩典是被杨深然给彻底洗脑了,暴走萝莉也没救了。四大天王更是,虽然仅仅是名字上冠以“昆仑”之名,但是男生骨子里都是很中二的啊!当即就感觉自己牛比起来了!

    宋茜茜叹了口气,站起来:“算了,你们决定吧!真羞耻的现场,我还是回去休息吧。反正我说的也不管用!”

    没办法,少数服从多数。于是躺赢神教的主场定在昆仑山,这件事就达成了共识。

    杨深然先是联系了LPL联赛的官方,当官方得知躺赢神教居然要把主场定在昆仑山的时候,他们都哭了。

    “教主,首先我们没有地域歧视的意思,但是......你真的要三思啊!你就算那些代言那两个自治区都没关系,但是你没想过,这天天往西疆藏地那边跑,你真是认真的吗?这昆仑山,太玄幻了吧!咱们就算写本书,也要遵从基本法吧!建国后不能成精了!”

    杨深然笑道:“我也说成精啊!”

    “不!你是!你真的是个神经!相信自己,别犹豫了!”

    LPL联赛的官方,但凡是脑子正常,都不会让这种事通过的。但是杨深然早就想好了万全之策。

    于是杨深然就把一份名为《GG电竞俱乐部身先士卒,助力祖国西部大开发》的文件,发了过去。

    杨深然说道:“我们这是属于响应国家号召,进行西部大开发。只不过别人开发的是经济,我开发的是精神世界!给边疆的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!我代表躺赢神教承诺,我们会在那两个自治区,还有一个省,一共建造五座场馆!这五座场馆在不比赛的时候,免费给当地的小朋友们当做室内体育馆使用!为祖国的西部大开发,贡献自己的力量!”

    “咳咳,话说,你们不会想阻止我为祖国做贡献吧?”杨深然低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这这这,这咋说?

【4】昆仑之巅,魔威滔天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