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】天池魔界(1/2)
作者:喷火萌
    队服的事情确定,躺赢神教随后的事情就简单了。四大天王继续在基地训练,宋茜茜和苏恩典被派去监工了,死而复生的杨深然则是继续找合适的基地。

    比赛场馆,战队基地,这是两个概念。比赛场馆,是只有比赛的时候才回去的。而战队基地,则是战队日常居住训练的地方。

    躺赢神教只是代表了西部地区,但是不代表真的要住在昆仑山。毕竟......别的不说,那平时打排位的网速延迟谁也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艾瑞克给了不少可以参考的地方,杨深然四处跑,到处看看。

    魔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,因为赛事大多数都是在魔都举办,算是LPL的中心了。但是那边的战队有点多,躺赢神教这伙人不喜欢扎堆。

    不是杨深然不喜欢,而是四大天王都不怎么喜欢扎堆。李愚虽然成为职业选手比较早,但是都是在被冷藏状态,圈里面的朋友真没几个。其余人更别说了,一个人都不认识。

    基地内怎么闹,都是自己人没关系,但是到了外面,还都是装的人模狗样的。因为都不怎么熟。熟悉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,不过躺赢神教是来打职业的,又不是来搞联谊的。所以干脆离开魔都这个中心区域算了。

    于是有去首都看了看,首都不错啊,这样一来,是不是还有一种躺赢神教还挺特立独行的感觉?

    这个问题,就好像是之前关于在昆仑山有网络延迟的问题,杨深然问四大天王的意见。

    四大天王明知道网络延迟,但还是选择了昆仑山。为什么呢?

    因为输只不过是一局的事情,但是帅可特么是一辈子的事情!

    就是这么肤浅!

    相比较于电竞场馆,其实基地就简单多了。主要有一栋大楼,或者别墅,都可以改造成电竞基地。

    有个独栋大楼不错,地理位置选的还是可以的,就在菜市口和八大胡同那边。菜市口,就是古代砍头的地方。八大胡同,就是古代的天上人间。当然现在不是这样了,但是从气场上还是......

    不过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,本来都开始谈价格了,但是忽然说到首都治安很好,虽然这不属于朝阳,但是朝阳群众真的很尽职尽责。

    杨深然想起躺赢神教之前办的那些事,他又对未来出现的事情十分没底。这万一在首都又进了局子,那后果......还是别开玩笑了。

    看着杨深然这么迟疑,连艾瑞克都觉得无奈了,半开玩笑的说道:“小杨总,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,干脆就跟着之前的思路来吧。比赛场馆不是支持西部大开发了?那基地你也选个有特别寓意的地方吧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想了想:“延......安?”

    “我的妈呀!”艾瑞克连忙过来捂嘴:“可不敢,可不敢乱说啊!我可没有这个意思啊。不能乱说啊!妈的,差点真的在这就GG了。”

    杨深然咧咧嘴:“那你说的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艾瑞克说道:“西部大开发有了,那么接下来是不是应该振兴一下东北老工业区了?”

    杨深然一拍大腿:“铁岭!象牙山!”

    艾瑞克要吐血了:“小杨总,就算你已经不打算要脸了,也得给昆仑山一个面子吧!我没有歧视铁岭的意思,但是铁岭和昆仑山,这本也不是一量级的啊!”

    杨深然点点头:“还真是,那既然铁岭不行,还得找和昆仑山相匹配的地方,还得振兴东北老工业区......”

    思来想去,杨深然忽然有了想法:“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!”艾瑞克心惊胆战的说道:“小杨总,你再敢说出那种红色城市,我真的就要辞职了。太恐怖了啊!”

    杨深然摆摆手,找出手机地图给艾瑞克看:“你看这个地方怎么样?和昆仑山匹配,也符合振兴东北老工业的理念。”

    艾瑞克将信将疑的看了一眼,说道:“小杨总,你们真的是一个电竞俱乐部吗?不是搞武侠的吗?”

    杨深然所指的地方,正是位于东北的长白山,天池!

    越来越离谱了!

    长白山天池,是个风景区,也是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。

    所以在天池附近还是挺不靠谱的。但是在长白山附近,有个长白山保护开发区,附近还有一个风景区,叫做魔界风景区。

    因为这常年不冻,当气温较冷时,会出现神奇的景象。水中植物在日出时,大气蒸腾形成雾凇,衬托出树和水若隐若现,仿佛到了原始社会的远古世界,摄影人称这里为“魔界”。
【8】天池魔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